close

一個星期過了. 忙忙碌碌的也這樣把很多不明不白的事情搞懂了一點.

努力的追著錯過的一切, 努力趕上別人的腳步. 但真的還算不錯. 

是需要承認這樣突如其來的一切有點累, 但至少我真的知道我在做什麼. 

錯過兩堂課原來還真的會有困擾... 真的會很不喜歡那種半天吊的感覺. 

就, 似乎很多東西都在迷霧中, 搞不懂. 也要處理很多文件上的東西... 亂七八糟的. 

突如而來的我們像外星人, 但真的不想要繼續被像"問題學生"一樣對待. LOL. 

所以, 無論如何都希望自己可以很快趕上別人的腳步, 希望自己可以做的好. ;)

 

最後, 很感謝大家熱心的幫忙.

謝謝班上同學幫助我們走過這個''蒙查查''的第一個星期. 

謝謝他一直在告訴我該怎麼做, 然後幫助我. 

謝謝我永遠的大學夥伴 zj paggie. 

謝謝 mr emad 幫我們處理所有大小事情. 

而且一直很熱心的關心我們的一切問題困擾. 真的萬分感激. :)

然後謝謝 lawson, 最後會進來 AS 也真的因為他努力的遊說. 

後來也真的有在幫我們趕進度什麼的. 第一天上課也是他在幫我們介紹同學等等等... 

當然還要謝謝 chris. 真的沒有他就沒有在 AS 的我們.

謝謝他幫我們做的一切, 謝謝他讓我們即使自己走到了這裡也不迷茫. 

然後謝謝 mr fauzi. LOL... 聽說是他努力的為 AT students fight for exemption.

雖然真的曾經很@^#@#他... 但是還是要謝謝他吧. :)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的父母. 感恩他們很支持我, 讓我真的能去做我想要做的東西. 

還是會覺得抱歉. 但, 我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