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這個世界斷開太久. 我似乎都快忘了除了 architecture 我還有很多朋友.

突然間很想念所有的朋友. 突然間發現原來似乎很久沒和大家連絡了.

有點抱歉, 答應了 kuen 說要幫忙的東西結果忙不過來都還沒去做. ><

有點抱歉, 說好要好好關心聯絡的朋友最後等到他們來找我了我才發現我說了都做不到. 

我很害怕我的忙碌讓人無法理解. 我很害怕因為這樣大家就覺得我忘了你們了. 

我只想說, 我一直都很愛很愛你們. 也很珍惜你們.

我不想要放手的, 不想要失去的你們啊. 不要生氣我好嗎?

想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想看看書, 想看場電影, 想去旅行, 想到處走走. 

想和朋友無所事事的逛整天. 攤在家里聊聊天. 然後笑著說那些生活里你的我的小笑話.

 

我也不知道不確定我的盲目忙碌對不對.

但, 我覺得, 這是我目前需要做的事情.

或許人生本來就沒有完全可以兼顧的完美吧.

再等等吧. 再過幾個星期. 我會回去那被我遺忘的世界的. 

 

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忘記你們. 請不要忘記我這個建築系大忙人.

Love you guys. 

我想說. 真的很想念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