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齋節假期就快結束了. 我瞥了電腦右下角才發現 8 月快過了...

慘了. 真的慘了. 2012 年快結束了. 我在幹甚麼啊啊啊???

假期也沒真的做甚麼. 雖然有任務在身. 卻拖拖拉拉的. 真是慚愧.

結果呢, 現在時間剩不多的時候開始擔心啦. 唉. 撞牆快一點.

也好啦, 終於好好的休息了. 充電一下, 就可以大步向前吧?

 

這個假期是有那麼點困惑. 

總在糾結, 思索. "簡單" 這兩個字有多難? 

如果猜測少了一點, 埋怨少了一點, 寬容理解多了一點...

又或者, 少關心一點, 少在乎一點? 

恩? 關心在乎太多太少都不怎麼对吧? 複雜啊.

是有些感悟啦. 希望自己能放開手多過握緊拳頭. :)

算了啦. 不介意了. 我正在努力練習, 讓我的心學會很平靜. 

我真心的希望, 可以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謝謝大家的愛. :) 要開心喔! :)

 

 

 

p.s: 很希望自己有超能力掃掉人們的陰霾. 呼呼.

p.s: 似乎不小心接獲了 10 個邀約. 然後不是最後無聲無息, 就是去不成. 最後只去了兩個. 也難怪這個假期悠哉多了? 啊?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當我們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