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

沏的是茶,嚐的卻是生活;

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

將生活中的點滴往事回味,

傷心時的醉、開心時的淚,

都是因為追求而可貴。

 

我還是覺得, 撞的是頭, 壞的卻是腦袋.

 

 

 

該死的. 這麼說吧. 這個學期開學到現在. 我的感覺真的是, 糟透了.

大開學的要煩惱的事情就那麼死鬼多. 我的頭腦真的不能再轉了!

有的時候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思考除了這些學業之外的事情...

但我發現我真的不能. 我真的不能.

除了自己, 我看不見別人. 除了現在, 我看不到未來.

一大堆的事情排山倒海的向我倒來.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 冷靜的, 一件件處理.

我按住我的耐心要自己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 媽的. 無助的感覺. 真的他媽的難受. 該死.

 

先是 degree 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curtin AS 一下子說我們有機會可以 skip year 1 一下子說不可以.

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浪費錢.

很想要的東西懸掛在眼前卻碰不到. 那樣真的很鬱悶.

 

然後就是 design class 我們的''龍爸''真的很不長進.

我其實已經放棄了換掉他的打算. 想說沒關係我們要接受事實.

我什麼都不期望只求他不要讓我們的生活難過.

該做的東西就好好的跟著時間分配下來, 我會努力學習自律.

問題是, 第二個星期了. 我們連 project 1 都還不知道要幹什麼.

這才實在的恐怖. 我真的會怕.

我要求越來越低了.

好吧, 至少, w7 要開始 final. 那就夠了. T_T

 

Then, 突然發現原來我們的時間表裡面少了 ESD 這堂課.

這樣的誤會實在嚴重.

話說, 這個學期 caf 裡面有兩科 architecture option 這樣的科目.

一個是 3Dmax 一個是 ESD.

時間表出來的時候只有 3Dmax.

雖然覺得有點詭異但大家都突然覺得, 喔, 原來 option 是這個意思? 2 選 1?

而且有的同學還給別的 lecturer 誤導了. 說真的是 2 選 1. 就沒去多想了.

雖然我有點擔心. 想說如果是這樣, 那是不是要去 exempt 掉其中一個?

結果, 在我還沒去問之前... w2 的某天, zj 突然告訴我們她巧遇龍爸時說起才發現我們一定要拿這個 ESD 的.

但, 龍爸啊龍爸. 你怎麼可以犯這樣的錯?

我們時間表理沒有他都可以沒發現! T_T

我真的對我們的 AT 感到嚴重的絕望. 我們完全像個棄嬰! 555~

不過幸運的是發現的早. 但是鬱悶的是, 本來以為 5 個科目回到了 6 個.

作業量好大. T_T 而且.. 而且... ESD 是我史上第一個 night class!

6pm-9pm. 累啊.

 

最後. 我該開始開動引擎了. vrooom vroooooooom!

最後一個學期. 要努力奮鬥啊! :D

看著別人的背影, 就注定要成為輸家.

比較無益. 好好的深呼吸, 跟住自己習慣的腳步吧! :)

 

w2 愉快. :)

 

 

p.s:

1) 錯愕. 有些消息我最後一個知道, 即使知道後, 卻什麼也不敢去做.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朋友, 你還好嗎? 希望你一切安好. :)

2) 矛盾. 以前/現在/未來. 如果每一個時間點都可能出現不同的選擇. 那不如就選擇現在吧? 現在的我, 最想要什麼? 畢竟過去已經無法挽回, 未來無法預料.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