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置信. 8 月了. 這樣的數目, 才真的讓我覺得, 真的真的, 這樣的一年似乎也快要過去了.

2012 年開始的時候我為這一年可能發生的末日傳言說了什麼? 事到如今竟然已經全然無知覺了.

我想, 我真的忙透了, 忙壞了.

 

嘿, 今天我得承認我有點鬱悶.

因為失去了飢餓遊戲. 失去了這短暫的依靠. 失去了帶我逃走的國度.

因為很努力的在思考. 因為許多搞不清方向的未來. 因為不具名的壓力. 因為我不懂我自己.

或許, 我應該好好的休息一下. 而不是在一切事情無法平息的當下繼續的逼自己往前走.

沒有選擇吧? 我知道自己很不對勁. 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擺脫那一層層的陰霾.

我試著不去看這世界在發生什麼事情. 試著不去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但完美的平衡點在哪裡?

我累得想停下來喘氣, 卻發現我已經快要窒息.

多一點? 少一點? 我覺得自己被榨碎了.

世界沒有停下來. 大家都在行走, 奔跑.

我無法忍受自己站在原地踏步, 慢慢的看一切從我眼前消失.

我抓不住任何東西, 我無能為力.

很多事情我無從說起, 很多事情似乎沒有問題, 卻隱藏著好多的懸疑.

當我的世界崩潰瓦解, 那一切是不是會容易一點?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完美快要殺了我.

對不起. 我無能為力. 我真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