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需要時間來沉澱自己.
想好好的躲在角落, 靜下來發呆.
想想自己是谁...
想想自己要什麼, 不要什麼.
問問自己為什麼總是要逃.
然後好好的找個方向繼續走.

假期啊.
似乎, 我有好多東西需要自己慢慢的去解決, 去尋找我要的答案.
去過我漫步的生活.


這幾天, 感覺有點溫暖.
忙碌的時後, 朋友們突然的關懷問後, 總是在默默的給我一點力量.
即使是約我但我無法赴約, 我還是覺得感激.
沒有時間聯絡, 推拖了好多聚會.
除了學校, 真的好久都不出門了.
總是好害怕自己因為忙碌而被這樣遺忘.
總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尋找被愛的痕跡, 害怕自己就這樣失去.

忙碌的日子還是沒有結束.
忙起來的時候身邊的一切都開始脫節.
懊惱的時候好多好多.
問自己為甚麼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去管.
無暇照顧別人怎麼樣, 無暇看看自己要怎麼樣.
該照顧的, 該關懷的. 什麼責任都沒有盡到.
即使整個世界天翻地覆也不敢去過問.
害怕自己沒有時間去關懷, 沒有時間去解決.
只好自私的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忙忙忙.
要自己什麼都別想. 告訴自己, 沒關係, 等我忙完, 都會結束的.

這一次沒有埋怨. 也不想問什麼為什麼自己要如此的忙碌.
因為真的喜歡, 所以多累也無所謂. 所以多累也覺得值得.
才發現, 原來自己多麼慢熱.
慢熱的地步連自己都覺得驚訝.
過了兩年才發現自己原來很適合這一行.
過了兩年才看見這原來有多精采多好玩.
如果當初放棄了, 現在的我會怎麼樣?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容易放棄的人.
最近才發現, 自己多麼愛逞強, 多麼輸不起.
總是把任性當性格, 不喜歡不高興不順利就說放棄.
因為害怕繼續下去會很難看, 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要.
總是把做只要自己喜歡的事情當藉口, 任性的過著這樣的生活.
以為這樣很帥, 以為自己很有個性.
或許, 在別人眼裡, 只是個自以為是不負責任的小孩而已.

我要的生活? 是什麼?
我說我想要這樣, 想要那樣.
但其實那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嘛?
或許, 那只是我想像出來的美好, 不存在在現實裡.
我沒有去過, 沒有看過的世界...
真的是我要的嘛?

才發現, 我多麼喜歡逃跑, 多麼喜歡言棄.
想要奔離家裡, 奔離熟悉的城市.
想要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一不如意就想逃, 不確定就想逃.
拼命的跑啊跑. 好希望自己永遠不需要理會身邊所有的一切. 可以瀟灑的說走就走.
卻永遠都沒能真正的貫徹自己的自私.
好多的顧慮. 好多的束縛.
20 歲了. 我還是好迷茫.
總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 總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
我根本就是很不了解自己的人, 卻總是要裝做自己很了解自己.
或許, 我從來沒有機會真正的享受完全的孤單.
或許, 我只是從來不知道真正的孤獨有多可怕.
或許, 我根本就只是個自以為看透世界滄海桑田, 但實際上只不過是個在溫室長大, 把人生的小事當成苦難的笨女孩.
或許, 我只是一直都太幸福了. 所以才什麼都看不見, 什麼都看不見.

我只是真的覺得好累. 好想離開.
好想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大哭.
好想自己在孤獨的旅途中找到自己.
好想在最無助的時候看清自己要什麼.
好想在陌生人的眼裡看見微笑的自己.
好想在這個世界的中心發現自己的渺小.
好想學會不再那麼矛盾, 不再害怕選擇.
好想嘗盡生活中真正的苦, 才學會珍惜身邊的幸福.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