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现...

其實搭巴士(公車)也沒什麼不好...

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

然後静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飛過...

就像時間...

抓不住的走...

帶我離開現實的殘酷...

 

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奈...

身邊的一切...

總是在改變...

我不想去猜...

卻又害怕受傷害...

總是會告訴自己...

沒關係...

會發生的總會發生...

不會發生的就不用去擔心...

但是心卻不是那麼的聽話...

我會忍不住去猜測每一個可能性...

然後再告訴自己...

不會...

這不會發生...

 

這聽起來好像很笨...

但是人啊...

有時就是那麼笨...

無法控制身邊的人對自己的憶測...

總是很小心翼翼的想做得最好...

但是卻永遠沒有那所謂的最好...

所以越來越累...

越來越累...

累得很想逃...

逃到那個能接受任何一個我的地方...

那個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地方...

那個不用在乎別人眼光的地方...

 

在巴士上...

很想一個人就這樣坐著...

前往...

任何一個未知的目的地...

沒有人認識我...

沒有人介意我...

靜靜的...

開下去...

直到心再次變得很強壯...

能讓我抵抗這人生的冷暖...

然後起身...

走下車...

繼續我的人生...

 

 

p/s: 其实我更喜欢夜车...路燈照著的馬路...讓心很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