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巴士都在欺負我. 運氣是有點糟糕.

上個星期四被氣死, 星期五又來多一次... =='''

怎麼說... 巴士是來了. 但是, 他沒等我上車就跑了.

還好有另外一個人陪我... T_T

打了好幾通電話, 過了好久還好他們派了另一輛 van 來載我們... T_T

不然我真的會超無奈的. (都不想去生氣了, 浪費我的細胞.)

 

最近眼睛也真的不好.

在想是什麼毛病... 到最後才發現或許是乾眼症.

真的會怕. 搞不好還真的會瞎掉. ><

我在想, 正常生活和充足睡眠, 不長時間用眼這類的事情很難在上課時間做到.

但真的沒有必要因為不合常理的作業量賠掉我的眼睛.

如果有必要, 我真的會考慮不如就轉系.

我不知道, 但是先看醫生再看怎麼樣... 希望不嚴重的好.

但感覺真的已經病入膏肓了.  :(

 

祝我好運吧.

ping 跟我說, 人運氣背到盡頭就回有好運了. :D 

希望如此吧.

 

 

p/s: Canon 11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