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又一次精采的體驗. 瞭解了人不可思議的能耐!

 

好了, 這次的飢餓30體驗到後來有點心虛...

怎麼說, 雖然當志工是一件好事...

但怎麼說也應該籌錢, 而不是用 RM20 來報名而已.

真的很不好意思. 應該幫上忙的... :(

 

歐顆, 說回來, 這次的 randomness 再一次得到了回報.

那天如此 random 的決定參加.

但後來也發現了, random 是不能打天下的.

該在正確的方面改一改了. :)

 

前一晚準備功夫就這樣搞到了半夜2點多才能回家... ><

因為錯誤的臆測, 所以電話都快給我老媽打爆了.

也因為這樣, 我明白了以後怎麼樣都好, 都該先做好所有的預備, 以防萬一.

不能如此任性的 random 啊... 會壞了大事的. ><

 

不過話說回來... 那天晚上還蠻好笑的...

開完會後我們 (我, 牛奶, boon, lin, zhu, sp, jj) 一起回到我家都 2.30 了...

因為我很餓... 所以好心的牛牛就幫我煮了快熟面... xD

然後我們就全部在廚房煮起面來了...

吃飽後再一起睡在客廳...

7 個人一起睡在地上看起來還蠻像難民營的... xD

 

星期六早上結果因為預算時間錯誤...

結果吃好早餐我們都遲到了... ><

因為這樣... 我們都沒拿到志工的 tshirt... =='''

所以我們 4 個就很 outstanding 的全程穿著 s1 的衣服... xD

到 stadium bukit jalil 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如果沒有那個 name tag...

應該是說... 有也是很多人用怪異的眼光看我們... xD

啊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雪婷才會在黑黑的人群中看見我們. xD

 

第一次當志工... 還當第24組15個人的''保姆''...

感覺還... 不錯啦...

不過都沒什麼機會跟他們交流...

所以到最後都沒有很熟... 

只跟組裡的幾個女生說了一點點...

很多連名字都不知道... 畢竟有緣認識...有點遺憾. :P

 

不過組裡面有一個女生很好啦... (就是那個比 yeah 的女生)

我覺得她的思想還不錯... 會是個好女孩吧... :)

嗯... 說真的我真的連她的名字也不記得... 

不過,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她待人處事的方式...

一開始大家在討論組名什麼的時候... 她是那個最努力在叫她的朋友們想的人...

到後來, 那天晚上的分享會... 他們一夥人在玩 true or dare... 根本不聽我們志工說的話...

我有點無奈, 但也沒怎麼樣, 就坐在一旁和他們聊天...

那個女生問我會不會覺得他們很不合作... 很不聽話... 會不會對他們很失望...

我想啊... 能有自覺, 自省的人... 都不會是很糟糕的人.

而且聊到當天玩的飢餓挑戰... 我知道當時場面很混亂... 甚至連有些志工們都覺得很無聊...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怎麼玩...

她的朋友說那個遊戲很無聊, 因為''得了愛滋病'', 所以什麼都做不了...

但那個女生說她覺得不錯... 她也是''得了愛滋病''... 但是她覺得很好玩...

我覺得啊... 這是一個人看待事情的方式...

生活的不順, 什麼狀況, 都取決於我們的想法... 你覺得開心, 那不管做什麼都是開心的. 你想要不開心, 那什麼東西都是沉悶無聊的..

到後來出發去 bukit jalil 前, 她還拉了我一起和他們拍張全體照...

說真的, 我還蠻感動的... :)

無論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都好, 祝福他們.

 

我想, 參加這個營我學會的東西並不是他們要我瞭解的...

畢竟那些東西我早就知道了...

我學會的是, 從別人身上看見一些東西...

我們可以從一個剛認識的人身上看見他們的思想, 處事態度和性格...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雖然我不敢說都準...

但是凡事都是一種見識... 讓我們學習, 成為更好的自己.

就如我從同組的那個女生身上看件可貴的態度...

和從一起照顧他們的另一個志工身上看見一些不必要的固執.

 

怎麼說...

他不是不好, 但是短短的相處... 我看得出他的脾氣不是很好...

而且有些性格在處事時不是那麼的恰當.

我有跟 lin 說了他的問題...

lin 覺得他或許在用在社團(KRS)裡的處事方式...

就是堅持要有紀律, 要組員都聽話什麼的.

或許他有他的堅持, 沒有錯...

但畢竟這是一個 public 的活動...

他應該要分清楚, 即使在任何營會營員都該有一定的紀律...

但是我們做人哪, 總要學會變通...

大多數營員參加這個飢餓30帶著怎麼樣的目的其實我們都懂...

我們不能要求大家跟我們一樣有相同的想法.

我們可以灌輸, 可以盡力讓他們明白...

但是如果他們不願意隨從, 我們也只能由著他們了...

畢竟啊... 大家那麼辛苦不是要讓營員們不開心的嘛...

那又何必搞得大家不歡而散呢?

他太沒有耐心了. 而且說真的很容易放棄...

我們組的組員不聽他的話, 他就有點鬧脾氣了...

我想說啊... 其實很多組都是同樣的情況吧?

就這樣後來組員好聲好氣的跟他聊天叫他拍照...

他都要來個幾句嘲諷. 我實在無言. =='''

 

ok... 說回 DIY 營...

我也沒做什麼... 就跟指示辦事...

第一個遊戲玩得我有點心痛...

因為浪費了好多的水... 真的很不應該. ><

然後飢餓挑戰我們的診療所沒生意... =='''

不過我也畫了很多愛心在別人的手...

算達成我的願望吧!

我的 tattoooooo shop! xD

 

愛心演唱會還不錯.

但到後來真的好累...

我想不吃太久第一個症狀是想睡...

然後到更久的時候就變成頭疼了... xD

不過, 看了 kido 和 ah wee...

我更確定我想去駐唱的願望. :D

不成功至少我也要學會吉他!!!

哈哈哈哈!!!

 

anyway, 想說說中華女校...

我第一次來, 但這個學校真的讓我有點驚艷...

很整齊乾淨可愛的學校.

而且可以聽見火車走過的聲音... xD

課室什麼的都滿漂亮的...

還有小妹妹廁所牌子! 哈哈哈...

 

第二天去 bukit jalil 體育館有點興奮...

但是說真的... 到後來真的累得在歌手唱歌時就越看越想睡了... =o=

不過... 9000 人的場... 還真的滿熱鬧的. xD

high 的時候也是有... 舉著大手掌揮舞, 尖叫.

還有大家一起玩的人浪...

拉拉拉~ 感覺真的不錯. ^_^

 

好啦.. 就總結...

餓了 32 個小時...

還真的會餓... 但是真的沒有很覺得餓... 也沒有胃痛喔! ><

我想豆水真的真的很強! xD

從此我要多喝豆水了!!! xD

 

 

p/s: 偷渡豆水有效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