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了自己很多篇文章...

Kuching, Beijing, Redang, Singapore...

我會寫的. 雖然有些已經過了很久... =)

因為我的記憶裡, 依然記得, 它們美麗的畫面. ♥

 

很忙碌很忙碌很忙碌...

我好像很久沒好好的睡一覺了... ><

現在腦袋開始緩慢行駛了....

想起所有要做的東西... 感覺, 很無奈.

被迫放朋友飛機. 拒絕朋友的邀約...

我真的很不好受. T_T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好所有的東西...

但是我想我不是超人吧? (好可惜... =P)

 

喔, 對. 有點感想.

是不是這麼做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呢?

有點尷尬的, 不知道怎麼面對才好了.

叫我面對面說什麼都覺得很陌生...

裝沒事的, 卻很希望問, 你害怕失去我嗎?

但是我覺得, 你已經做好失去我的準備了...

所以, 算了. 我不想要聽謊言.

我不是好人對吧?

我其實會希望你對我愧疚...

這樣感覺好像我比較重要.

但是算了啦...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