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永遠做不到最好...

在對的時候, 總該放過自己...

我們永遠成不了完美無缺的人...

 

很多時候想啊想...

卻總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慢慢的, 時間卻讓一切改變了...

向好, 或向壞的...

控制不到, 也控制不了的...

i'm just a human...

 

有時候我會覺得...

想不透,解決不了...

不如就不去想好了...

到了對的時候...

對或錯, 一切都會成定局的...

你想再多也不會改變的結局...

但是, 我總是只是說說...

我還是會去想, 去思考...

即使花了多麼長的時間...

我還是會從頭到尾想一次...

期望能改變些甚麼, 能做些甚麼...

或許, 因為我在乎...

 

不說不看不聽...

或許世界就變的簡單了...

但是這樣卻是不對的...

 

我不想辜負別人對我的期望...

我希望大家都喜歡我...

但是, 無能為力的...

我做不了人人都喜歡的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