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Azman 你可以去看看你的信箱嗎???

 

四天.

不对,只剩三天半...

我的 model 還沒開始...

更別說 drawingssssssss... (8個s=9幅圖... xD)

圖畫好了還有 boards...

design port folio 姑且不談...

(因為我決定過了星期二 design review 再開工...)

 

這三天半...

我要準備星期一的 construction 考試...

我要準備星期一的 moral 考試...

我還要想我怎麼把自己切成一半去參加兩個同時間開始的考試...

 

wth 我要做很多東西...

 

我竟然還...

感冒了...

 

好吧..

值得慶幸(悲哀)的是...

我本來應該在上個星期日做好的 material report...

剛剛終於完成了...

恭喜...

我現在開始感覺累了...

TT

 

祝我好運...

總覺得好像負荷不來~~

救我啊~~~~~~~

 

 

good luck everyone... TT

我想起我的 sculpture 也還沒做..

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