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無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又有點墮落...

不行!

今天得趕工了~~

現在 ink rendering...

等下畫 construction 的 section...

唉呀..

我很怕那個 construction 的 assignment 囉...

第一次那麼沒有信心...

>,<

真該早早開工的說...

都沒有時間 show ilyana...

唉~~

希望一切順利啦...

因為這個學期我真的很怕我的 construction 會有問題...

ilyana 很狠欸... TT

A 看來是注定與我無緣了啦...

不過真的不想只是 pass 而已呢...

會拉低 CGPA 的...

唉~~

看上次的 midterm + assignment 1...

我真的很無奈...

保佑我... >,<

 

你想一天我趕得出我的 material report 嗎?

我的今天看起來報銷了....

我不覺得我會畫的那麼快...

唉...

明天一天而已,能完成嗎?

我希望下個星期就只專注在design...

所以怎麼樣也希望在這兩天完成所有的功課...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了...

 

如果我有一整個星期的話...

我想我會比較有信心的...

我現在正在和時間決鬥...

我已經对自己的 design 很沒有信心了...

怎麼樣也好...

都希望至少出來的模型 & drawing 是好的...

那至少可以掰一點分數...

這麼多分的 final project...

很可能會把我累積的 A 粉碎掉欸...

難得那麼接近 A...

但是最近又覺得很遠了...

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

怎麼樣也好...

如果有個 B+ 我想我也會很感激的...

好啦...

不管怎麼樣...

爸爸媽媽說...

沒有 fail, 能畢業就好...

只是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而已...

cheer!

你會過得很好的! ^^

 

各位 coursemates!

一起加油囉~! ^^

剩下兩個星期多...

大家一起努力吧!

whee~~~

假期那麼長...

到時會很想念你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