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你了...

那天在茫茫''格''海中看見你...

那麼碰巧的...

來自一樣的國家...

和我一樣年齡的女生...

 

雖然只是純純的格友一名...

但是卻總是覺得她跟我有些似有似無的相似...

所以很喜歡看她的文章..

即使短短也好,

也是我喜歡讀的文章...

 

我還曾經想過,

如果我去國民服務的話...

搞不好會遇見她呢?

哈哈哈...

或許我們可以變成真正的朋友...

這樣很好吧?

說不定我們會很要好?

 

Devilfish127...

我找不到你了...

那天粗心的沒記下你新的部落格地址...

就這樣...

再也找不到你了...

 

唉...

有時緣分就是如此奇妙啊?

就這樣粗心的錯過了...

我總是在尋找,希望可以再次遇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