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ite Analysis group... =)

最近常常爽爽就內疚起來了...

也不知道為甚麼...

就很容易覺得內疚...

一點小事就內疚起來了~~=='''

 

今天早上因為我懶得開口...

然後因為貪睡...

沒有跟司機說我要在 tm net 下車...

[我以為前面我那個印度朋友在嘛~~ ==''']

[原來你跟我不同巴士喔? xD]

結果 rapid 的 bus driver 到了 shaftbury 那裡後...

剩下我一個....

他問我, 你要哪裡下?

我跟他說... tm net...

結果他超不爽的... =3=

在那裡念說: kenapa tak cakap awal????

然後開始很明顯不爽的亂飆一通...

最死的是...

飆到了 tm net ...

該死的幹嘛不開後面的門??? T,T

害我要走到前面去...

他看到我樣子了囉~~

以後他繼續不爽我不是死??? T,T

 

然後在 shuttle 1 遇到 hui ping...

就跟她說了我的故事...

然後繼續內疚內疚內疚~~

啊~~

會內傷的啊! >,<

 

好啦...

不說這件巴士事件了...=3=

今早考試啊...

就 moral studies 啊...

讀了整晚的 religions...

真的超後悔的...

你去睡還好一點... =='''

害我現在超累的...

該死的 religion 才出一個 sikhism...

真搞不懂我荒廢我的美容覺...

[好啦,拜託你半夜1點的不算美容覺...==''']

在讀些甚麼垃圾...

arghh~!!!

 

就應該不會太糟糕...

保佑我啦... xD

 

然後下午有 design site analysis presentation...

那天辛辛苦苦幹了整晚的 model...

實在可愛!!!

哈哈哈哈...

不過 yekey 裝修過的 hilton 真的很 5* 啦~~

嘿嘿...

還有玻璃的捏... xD

果然是''裝修佬''啊~ xD

沒有啦...

好聽一點叫 contractor...

wakakaka ~~

而 jenn 是督工... xD

yeng 一點叫 project manager... lolx...

我是 builder~~

建屋子的... xD

不過後來都要 contractor 裝修...

哈哈哈哈...

[看來,你的 workmanship 需要 improve 一下啊... ==''']

然後 law 是 landscape architect...

作品 = 那個 1cm 多的 tiny tiny cat sculpture... ^^

超好笑的~~

真的小到很可愛... xD

sam sam 最厲害的啦!!!

他種樹的...

是 garderner~~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以上都是我們家 jen jenn 取的怪職位... xD

真的超廢的... xD

 

anyway...

presentation 本來沒有很緊張...

但是後來 marilyn 跟我們說有別的 lecturer 來看...

我就開始緊張了... omg...

真潔他們先~~

夠力囉...

聽完她們的 presentation...

更壓力了~~ lolx...

 

ok 啦...

我們組的 presentation 還不錯...

就中間出現了些 technical problem... =='''

那個 projector 突然 detect 不到...

啊~~

還好後來 ok 了...

不過快到我的時候真的越來越緊張...

還給我在講到一半的時候中途來了個程咬金...

==''' mr omar..

你可以不要那麼神出鬼沒嗎?

會嚇死人的... T,T

 

不過最慘的是...

lecturers 們不接受我們兩組的 model dimension 差太多... T^T

夠力囉...

結果到最後都要 redo...

唉~

唉~

唉~

算了啦...

redo 就 redo...

其實沒怎麼樣啦...

就多熬一個夜晚...

僅此而已... =3=

 

唉~

最內疚的還是另一件事情啊...

因為放學回家的時候時間都過了50分了...

我是覺得有點趕不上5點20分的巴士了啦...

但是特地留多一個小時很無奈欸...

我就試著去等看巴士囉...

然後在走到門口的時候遇到 sam + 真潔他們...

那個時候 = 5.03pm 左右...

我就在想...

應該等不到巴士了啦...

然後真潔就說要不然問看 yekey 能不能載我去 tm net...

說完她們就走了...

 

我是真的不想等多一個小時啦..

然後我就打去問 yekey...

雖然有點不順路...

他說可以載我去...

叫我在巴士站哪裡等...

 

結果電話剛掛...

我看到 rapid 來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他...

所以我直接上了巴士...

然後打電話跟他說不用麻煩他了... >,<

結果被他罵了... T,T

因為他原來已經不在學校了...

是特地轉回來載我的...

結果他開始轉回來了我才跟他說不用...>,<

 

唉呀~~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超級無敵內疚的... T,T

我剛開始聽不清楚真的以為他還在學校嘛...

特地麻煩他回來的話我真的不會要他載的...

超不好意思的...

實在對不起... >,<

 

結果就這樣...

今天不管做甚麼都內疚死去...

啊~~

真的完蛋了... T,T

 

今晚大夥去吃 sushi king 去了...

我雖然不吃 sushi...

但是說真的很想去... xD

一起玩很開心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需要抒發壓力一下... >,<

 

好啦...

就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