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不知道該放甚麼題目好的...

但是想想...

想寫的都和朋友有關...

所以就放 <朋友> 吧...

 

那天星期六...

因為命運的捉弄...

明明該很早的從 PD 到達家裡...

但是預定的事總是不會如期...

這就是人生...

所以...

在很多不幸的遭遇下...

(這個故事請看 DAT at PD 下半段的詳細解釋)

我一到吧生...

就直接去了班上辦小型 farewell 的火鍋店...

 

本來想過不如不去的...

因為真的很累人...

(看我那時那幅樣子就知道了... xD)

但是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難得的機會...

我真的很久沒看到朋友們了...

所以還是直接去了...

 

但是決定是對的啊...

因為看到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整晚的胡言亂語...

雖然沒有認真的談心...

但是在這樣的時候...

總覺得可以放空自己...

一直真心的笑著...

找不回對生活的熱誠...

卻也可以找回久違的溫暖...

 

人數雖然不多...

但是可以這麼一起坐著聊天...

就會忍不住想起中學那無憂無慮的時光...

我想現在如果我開<郊遊交很久>和<今年夏天>來聽...

也會像 darling 一樣會想哭...

感覺好像回到畢業典禮的那個時候...

找回那個感覺...

 

畢竟大學生活...

永遠不如中學的溫暖...

在大學的校園中...

很容易的...

就會迷失了自己...

 

昨天...

hiao kuen 去了 putrajaya 尋找他的夢想...

因為迷路...

而跑來了 cyberjaya...

我從一輛巴士下來...

又和他一起上回了同一輛巴士...

在 cyberjaya 那熟悉又陌生的街頭遊蕩...

聊天...

打哈...

雖然那天其實我有點累...

卻也覺得很開心...

^^

 

晚上啊...

在接近午夜時分...

接到了久違的電話...

和那個在蜜運的 MR.5 聊了快 50分鐘的電話...

甚麼都聊...

甚麼都廢...

突然有點想念以前在學校上課時聊天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

可以和朋友們大聊特聊...

雖然那個曾經我已經很珍惜...

但是現在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更加的珍惜... 

 

很快的...

已經離開光華快四個月了...

學校還是老樣子嗎?

嗯...

真的有點想哭了...

 

不管怎麼樣...

大家都要很努力的過自己的生活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