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有些回忆,不想去触碰。

即使不是不美好的。

或许是因为它变了质。。。

所以宁愿选择不去看,不去听,不去关心。。。

这样或许不会提醒自己,

原来那些美好。。。

已经永远都不在了。。。

也不会再回来了。。。

 

今天我去了趟 blog hopping。。。

发现了几个小学朋友的部落格。。。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不该 link 。。。

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读。

都过去了。

看见,知道现在的他们不一定是好的。

大家都变了。

变得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为什么大家会变了。。。

我以前在某某篇文章中说过。。。

道不同不相为谋。

不是我们不再联络。

而是大家的理念开始变得不同。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所以大家渐行渐远。。。

 

偶尔会遇见曾经在一起玩耍的你们。。。

我有点震撼。

然后选择安静的擦肩而过。。。

我不是无情。

只是当我看不到熟悉的那个你。

我认识的,只剩躯壳。

 

嗯。。。

或许不完全是因为大家变了。。。

现实和冷漠也是很大的原因吧?

曾经有过很多很多个没有回应的微笑。。。

还有很多很多个不被理会的 ’嗨‘ ?

所以我开始绑紧了嘴角。

所以我开始学会了以冷漠对待。

 

但一旦开始这么做。

我发现我再也不能回头。。。

一切都成了定局。

大家再见已不是朋友。

我还是会笑。

偶尔。

只是非常偶尔的偶尔。

 

 

 

 

有时听到别的同学都有什么小学同学聚会。。。
会有些羡慕。

 

 

 

 

 

小学。
有被忽略的友情。
有被背叛的友情。

中学后。
竟然重新认识小学的同学。
我只能说。
从前,大家都太幼稚了。。。

 

 

p/s: 我只是说有些哦。。。真的只是有些。不要对号入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