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有一個最糟糕的早晨.

我睡眠不足.

在一個本來不應該有我存在的時間出現在我本來不應該出現的地方.

原本一切都沒有那麼的糟糕.

我搞砸了一切.

至少,對我來說.

一切都很糟糕.

沒有完美的早晨.

我做錯了所有應該做好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在恍惚些甚麼.

我搞不清所有的狀況.

沒聽好老師的指示.

沒做好老師叫我做的事.

我一切的行為都超級無地的白痴.

我現在真的很想哭...

很糟糕.

真的. 很糟糕.

搞砸了.

真的. 搞砸了.

我很累.

但是. 我無法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