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my receipt...^^)

話說那天本來還打算早點從補習出來在10點去報到的...

但後來想說算了...

反正是12點開始...

11點補習結束了在去也不算遲...

我發現,我的決定是對的!

^^

去之前媽媽還逼了我多吃下幾個麵包...

=,='''

到了empire gallery...

上到9樓我才發現...

欸欸欸...整個地方的感覺和我想像中有差距欸~~

環境不錯哦!

很像那種學瑜珈或者舞蹈的地方...^^

不過在那裡穿著襪子可以溜冰欸...XD

因為地板好滑哦~~

嘿嘿...

我到的時候那裡的comittee就先叫我把鞋子放在外面...

然後進去前手還要消毒...

oops...我忘了帶口罩...XD

報到後拿了name tag, t-shirt, 活動小冊子, 還有一瓶礦泉水, 2包豆奶...

我就去換衣服囉...

到的時候琳,摯恩,松江已經到了...

舒媛&瑋婷當然到了啦...他們是工作人員嘛...

剩潤宏和曉斌囉...

不過聽說也很多人沒有來...

我看了我的組的組員...

=,='''

很遺憾.

沒有認識的.

(嘆氣)

開始的時候就先有開幕是吧?

還是先由art of living的老師教我們呼吸法???

隨便拉...

我記性不大好...

嗯...雖然我體會不到那個呼吸法的變化啦...

但是我真的相信或許認真的做會有效用的哦!

反之的...

覺得那些一只拿它來開玩笑的人有點不應該欸...

人家都專程來教你了...

這樣做有點不尊重哦...

^^

好啦..

無論如何...

就像老師說的...

''你尊重萬物,萬物也會尊重你...''

後來就開始分組進行活動...

我的組是所謂人少得可憐...

兩組合一組的人數竟然只是別人一組的人數...

=,='''

然後每個人都不熟...

我裡面一個人都不認識...

都只是看過,聽過,和完全沒有見過~~

然後大家都很冷...

討論一個組名討論到半死都沒有一個決定...

slogan更是爛得可以...

好啦...

我是沒有在用心啦...

我的頭腦其實很有function一下的...

但是就是不懂為甚麼不是很想說...

(我需要至少一個認識的人...>_<)

辛辛苦苦討論出來了...

一休息時間...

我就很想逃離現場...

因為我很超級無敵''迫切''...

我這樣有點addicted講話的人...

這樣忍...

真的很辛苦...

T_T

每組喊完自己的slogan后...

就開始第一個遊戲...

看他們要幾只腳...

我們就要去找不一樣組的人湊足''腳數''...

不過我都是很剛好才找到人的...

而且有兩次都是有同組的人在裡面...

=,='''

shh...不要跟別人說!!!

嘿嘿...

失敗的人就要受懲罰囉...

第一個懲罰是跳香蕉舞~~

那時潤宏還幾有精力一下跳到這樣有型...

XD

然後最後一個的時候每個人都一起被懲罰...

因為要一只大蜈蚣...

所以應該是每個人圍成一個圈圈才對拉...

XD

所以每個人就一起跳螃蟹舞囉...

(這個年代真的是甚麼舞都有...那有沒有青菜舞啊?小白兔舞???)

這個遊戲結束後是那個收集牙籤的吧???

我真的忘了...XD

嗯...就是要去問一個人家一定會回答''對''的問題...

你就可以拿到一只牙籤...

結果我很努力問回來幾只又被騙光了...

T_T

最後一只都不剩...

悽涼啊~~

算了拉...

再下來是甚麼了勒???

開始做星星了嗎???

這個遊戲是要一組一組玩的...

說是要體會貧窮人的感覺...

嗯...

先給我們幾份報紙...

要我們做星星....

星星就像是我們的錢一樣...

可以用來買賣東西...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要購買足夠的材料來建一所足夠所有組員住的屋子+設計組長...

所以就很努力在折折折囉...

很安靜的折...=,='''

然後組裡面就有幾個人一直去買材料...

做市場調查...

(因為材料會起價跌價...^^)

由於我們組所在位置很理想拉...

所以買了不少好東西...

不過本人覺得有點不會擅用...

=,='''

真是白白浪費了...

購買足夠後...

主辦當局就要我們赤著腳走樓梯到6樓去...

(我們身在9樓)

嗯...

我穿著襪子...

說真的...

地上比想像中髒了很多...

6樓是空置的...

灰塵大概有1cm厚...

XD

然後開始建我們的屋子啦...

在這裡...

我真的有些事很想埋怨一下的...

唉...

我在做星星的時候就想了很多...

關於怎麼建好那所報紙材質的屋子...

怎麼打好地基...

我真的很用心的想過了...

結果...

我說了沒人要聽....

=,='''

欸欸欸...

我真的勸告過了哦...

我說過一定要怎樣怎樣...

結果沒有人要睬我...

T_T

我們的紙皮那麼多...

為甚麼不用它來做地基?

不知道紙皮折成的L形很穩的嗎?

2張紙皮用線綁起來...

也夠高阿...

總好過用報紙卷成的地基吧?...

好...

不用紙皮,用報紙我還相信能成功的...

但是我跟組長說了...

四邊都要鞏固過...

不能只是4根柱子

結果又在沒人聽...

T_T

我真的有點無言...

我的idea有那麼差嗎?

算了算了...

你們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不插手...

幫忙就好...

到了最後...

我真的超級無敵無言的看到一座班坍塌狀況的屋子浮現...

連做屋頂的報紙都沒先粘成一片才舖上去...

=,='''

OMG...

唉唉唉...

沒關係拉...

遊戲而已嘛...

=,='''

結束後...

我們上回9樓...

開始了組長們的fashion show...

很多很棒的服裝拉...

帥氣的有...搞怪的有...性感的也有...

XD

comittee跟我們說了這個遊戲的目的...

讓我們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體驗一下那些沒有鞋子穿的小孩怎麼赤著腳過活...

怎麼賺錢養活自己...

怎麼跟別人競爭...

他們真的好可憐阿~~

哦...對了...

服裝表演之後這段時間...

我們一起喝了第一包豆奶!!!

嘿嘿...

過後art of living的老師又出來了...

這次他要教我們的是可以紓解疲勞的方法...

其實不賴欸...

後來躺下來的時候...

搭配音樂...

我真的睡著了...

zzz

zzz

zzz

應該是很短的時間而已拉...

不過真的睡著了...XD

然後醒來後繼續活動...

T_T

我還要睡~~

下一個活動是用線穿過每個組員的衣服...

然後從組長那裡拉出來...

說真的...那個線還溼的...

很噁心欸...

然後這個遊戲也是有目的的...

就是那些在貧窮國家的人民...

因為沒有乾淨的水喝...

所以很多身體內都會長一種蟲...

可以從腳阿...眼睛阿...或者任何一個部位拉出來...

我看那些照片...

真的...

有夠噁心的...

在後來阿...

就是填那個每日餐單囉...

然後跟貧窮國家的人的餐單做比較...

這個的意義...

都懂了吧???

後來就是一段很長的休息時間...

我就和琳他們聚在一起聊天墮落囉~~

談到一半突然覺得很奇怪...

潤宏勒??

本來還想說他beh-cham...

可是進去後面看他躺在那裡...

才知道他從前一天晚上過後就沒吃東西了...

算算一下...

應該整整要餓46小時欸...>_<

真的很擔心他頂得住沒有...0.0

然後聽說有藝人會來...

林摯恩先生就說:''王力宏有來...''

?蛤??

王力宏...

''騙人的吧...''

mr. lim 繼續說:''有啊...就在這裡... 我啦...''

=,='''

我就跟他說:''SHE也有來...不過ella有事不能來了...''

''在哪裡??''

''在這裡囉...我跟琳...''

XD

有拉...

真的有藝人來...

1) gary 葉俊

2) 饒燕婷

3) 羅乙詩

gary 有跟我們玩遊戲...是逗留最久的吧... 饒燕婷唱歌很好聽...然後很親切一下... 羅乙詩很可愛...很親切...唱歌也很好聽...不過我不大喜歡她的助理們欸...好像很怕我們會對乙詩怎樣...反而她自己都沒甚麼意見...^^

哈哈..不過難得啦...我坐第一排...跟他們很靠近而已...拍了很多近照...算有收穫啦..XD

大概12點左右...我就走了...

其實有點舍不得欸...

不過沒辦法啦...

明年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