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只因为你

我不得安宁

都只因为你

辛酸的汗滴

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为你

为了离开你

付出了努力

一切的一切

我都只因为你

为什么

你不愿离去?

为什么

漫长的过去

你却还是出现在我人生里?

我真的很恨你

恨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让我们家不得安宁

难道?

你真的不能没有我?

请你离开我

我不想见到你

请你离开我的生命

千万别留下痕迹

请你带走你的所有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请别怪我狠心

我逼不得已

对不起

但我还是很讨厌你

 

 

 

 

 

 

 

 

 

 

 

 

 

 

 

 

 

 

 

 

 

 

白蚁

你这个杀千刀的浑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