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things happened, we moved on."

这么久之后,今天听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突然感触良深。

那一刻有点不知所措,有点尴尬,有点五味参杂。

也不是特别怎么样,只是觉得比起逃避问题,我更想要去正视它。

似乎这个场景在脑海中演练了好多次,但很感激结果其实比想象中来的温暖。

慢慢的,一切连接的线索开始整理干净。

每一次笑着澄清,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过我需要过的生活,其实身在其中才发现一点都不难。

是很感谢不需要去多加注解,也不想要费劲去解说,嗯,那其实不关你的事。

怎么样的说法和怎么样的原因问题故事,到头来对我对你对任何人来说根本都毫无意义。

诺,那就是结果。对,就只是这样而已。我只知道,我比从前更勇敢了一点。

 

快 21 了,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这是我步入 degree 给自己的习题。

半年下来,觉的自己还算做得不错。

最近发现时间走得很快。我想后来的日子一样会急速前进,毫不客气的。

未来的日子会比从前长很多很多,学习独立迈向未来的道路有点崎岖难熬。

但我想即使总是要自己一个人孤单的在路上行走,我想我还是会很好的。

 

最后,谢谢你,

给 20 岁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