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让自己放个假吧。我想至少我还有权力让自己这么放肆一天。

安静的,一个人待在无人的前厅,就这么坐下来,什么都不做,只是发呆。

想想最近自己还真的有点孤独。以前说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现在想想才发现原来我也会害怕那样的窒息感。

读着文珊借我的那本「随着城市的节奏漫游」,想起这些年似乎经历最多的就是人事变迁。

小学中学是总是只有在毕业时才会遇见分离。。。但在大学这三年多来,「再见」这两个字几乎快把我的情感榨干了。

人其实很残忍,曾经我无法理解一些朋友从来不把「再见」当一回事,但当我经历了太多太多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不是你很在乎,别人一样会在乎的。

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我才明白了「再见」的艺术。

有些人,有些事,或许就让他们留在最美的定点,无缘的话,就不要刻意去搅乱回忆。

并不是每个再见背后的重逢都是美丽的,sometimes, something just meant to be like that... Isn't?

这些年来,慢慢疏远,甚至最后不再联络的朋友大有人在。

曾经会很难过,但后来慢慢就习惯了。不是放弃了也不是不在乎,只是我开始明白,我无法把每一个生命中的人都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当然的他们也不行。如果生活劳劳碌碌,把我放在心里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我有我的,他们有他们的生活。如果我无法在任何人生命中留下深刻的脚印,那我也只好默默的远走。

说来也难过,想想自己似乎也从来不是谁最重要的人。怎么会那么可悲啊?

今天,就今天,让我好好的回到当初没自信的我,好好的郁闷一下,为什么自己即使多么努力都好,总是如此不讨人喜欢。。。

我就真的那么糟糕吗?

 

开口时过于爽朗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可怕。似乎在某一层面和内心的反差太大,连我自己也接受不了。 

好不容易度过了整个下午,但夜晚该怎么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