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開了很以前... 也不對, 認真找回日期, 只是半年前寫到一半的小說.

忍不住接下去寫了一點點. 感覺真的... 很過癮.

如果現在我有時間, 我一定會繼續繼續的寫... 完成半年前荒廢掉的那篇文章.

因為啊... 現在看回去, 我真的寫的還滿讚的. 哈哈哈!

怎麼說, 有時候很可笑啊...

就我們在靈感來的時候寫的東西, 到後來看回去的時候, 你會有點驚訝自己竟然寫的出類似的作品.

不過, 我真的還是最喜歡寫東西. 所以有時候難免一直覺得我該轉系去年類似的東西. 那樣的話, 或許我會更有熱誠.

因為我腦袋裡想的東西通常都是完整的文章.

也就是說, 我不管在想什麼, 都是以完整的句子呈現在腦海裡.

有時更誇張的, 還要篩選優美的句子和成語.

所以對我來說, 要寫出一篇東西, 就不過是頭腦突然有了一些想法, 然後手一直跟著在動... 文章就這樣出來了.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其實有時候我會很懊惱, 我的文章總會突然跳 tone 離題.

因為想著的東西, 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 聊著聊著... 就被連接去了另一個題材.

 

不管怎麼樣都好啦.

我其實很希望有一天... 我做的工作可以就像寫部落格一樣... 寫自己的想法或者創作文字故事.

不過人生或許沒有那麼美好. 也罷. 我還有我的部落格.

就我寫的東西是垃圾也好, 沒有一點價值也好.

記錄生活之餘, 我很喜歡寫東西的感覺.

也或許是, 我本身就很執著. 對於整理思緒這方面, 憑空的整裡總是會讓我越整越氣. 很怕忘東忘西.

所以一邊想, 一邊寫... 到文章寫完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會變的舒坦很多.

也因為這樣, 才會喜歡在不開心的時候寫東西.

 

好啦. 又是篇奇怪的大雜燴.

希望我的小說可以真的出生啊!

繼<想飛>後, 我都再也沒有寫過小說了.

說真的, 沒有壓力還真的寫不出來.

 

夜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