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開始就去了desaria住...

eileen 搬來了後雖然沒有床睡了...

但是卻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好啦...

就星期二在學校就開始做 structure 的 mock-up...

小小一個 mock-up 竟然也還真的不太容易... =3=

yekey 因為沒有來 desaria...

所以後部分只有我跟 paggie 做...

不過出來還真的很帥一下... xD

承受力也不是蓋的喔!!! xD

 

趕完後就想說去洗澡先了...

結果洗好後發現大家都不在了...

jenn 說啊 zhen jie 他們下去吃晚餐了...

我也不疑有他...

就等 jenn 一起下去找他們了...

結果出門後 jenn 說真潔剛剛 sms 她說 lift 壞了...

走樓梯...

我就 ok 啊...

雖然覺得怪怪的...

剛剛都還 ok 的?

走不到幾階...

jenn 就說她忘了拿東西了...

叫我先走..

我本來想等她的...

但是她一直叫我先走...

我就想...

唉呀~ 搞不好她會開門鎖門弄很久...

醬我就先走好了..

 

結果我走啊走...

走啊走...

到最下面的時候我才發現那個門鎖住了... o.o

我聽到門外有男生的聲音...

我知道有人在外面啦...

就想搞不好有人搞錯了...

以為我是他的朋友...

就把我關在裡面...

結果敲門敲門沒有人睬我... T,T

我就很無奈的站在暗暗的那裡小小聲的說...

''excuse me??''

刻是沒有人睬我... TT

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開始打電話給 jenn...

 

按到一半...

門突然開了...

omg..

原來真的是 sam 他們啊?

==''''

我還沒搞清楚什麼事...

他們就開始唱生日歌了...

lolx...

 

我真的有嚇到啦~~

surprise 幾大下... xD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生日過了那麼久了...

這樣的搞怪會是因為生日...

哈哈...

在那個時候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太傻太天真啊...

然後他們開始笑我還真的去走六樓的樓梯...

lolx...

 

謝謝啦朋友們...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會幫我慶祝... ♥

真的很感動, 謝謝...

 

被迫拍了一段來亂的短片後...

看了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動牙刷?

真的笑死我了... xD

我真的曾經很想要啦...

你們還真的買給我喔?

還是 spongebob squarepant 的..

lolx..

以後刷牙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們了...

哈哈哈....

謝謝啦, 真的... xD

 

不過最勁爆的還不是這裡... =='''

他們開始說什麼要去泳池邊吃 donuts...

然後我就覺得不對勁的啦...

後來還真的把我給丟下水了... =='''

lolx...

我剛洗完澡欸... T,T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推人下水...

真的超瘋的~~ xD

 

真的玩得很開心...

謝謝 jenn, zhenjie, paggie, eileen, sam, daniel, law & sei cai... ♥

 

玩完後就像''大只''說的...

中水了會想睡..

lolx...

[什麼鬼道理...==]

結果就沒做到 material ... =='''

去吃了 naan 當 supper~~

[沒 gap 到咪咪眼... =3=]

就回去 pillow talk 去了~~

whee~~

 

星期三的時候很感謝 daniel 載我去學校~~

哈哈哈...

雖然他的駕駛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死火了兩次... =='''

不過因為很感謝,所以覺得不要再叫你 danny chan 了... xD

[你又叫! xD]

不過他的朋友很好笑..

我們後來在學校遇到他的朋友...

他就問我們坐他的車感覺怎麼樣?

是不是像在騎馬?

lolx...

[p/s: 他開 manual 的車... xD]

 

後來 yekey 因為 sam 他們的挑釁拿我們的 structure mock up- miss 阿蓮去 test 放 bricks...

他們說他的可以放 5 個...

ok 囉...

我們 test 了...

小小的阿蓮竟然能承受6個 bricks...

真得很興奮的囉.. xD

 

結果原來 sam 他們騙我們的...

他們只 test 了 3 個..

經不起挑釁下...

sam sam 又拿了他們的 ''阿trunk'' 去test...

結果放到第八個的時候..

COLLAPSE 了...=='''

[我還親眼目睹了...=='']

夠力囉...

SWT SWT~~

 

好啦...

後來到 desaria 後我們就開始開工做 structure 的 actual model...

但是卻沒想到這麼的不簡單...=='''

做一下做一下...

時間就不見了... T,T

然後轉眼就很夜了..

而我們的 progress 竟然只有一點點... T,T

唉~~

 

洗完澡後...

我才發現我兩天沒吃正餐了...

所以''2媽''就陪我去買了nasi lemak當晚餐~~ =='''

不過最近真的胃口很不好...

什麼都不想吃的說...

啊~~~厭食症了~~~

減肥喔? xD

 

不過說真的...

jenn 他們沒有去吃晚餐的習慣欸...

後來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更遲些的時候就下去吃 burger...

還有人請客欸~~ xD

thx, aunty yekey~! ^^

 

回來後繼續趕工...

但是真得很遇到瓶頸...

怎麼做就那一點點 progress...

真得很''迫切''囉... =3=

 

後來大家都去睡了...

客廳就剩我,paggie,yekey & sam...

那只 sam sam 啊...

本來叫他回去睡覺的...

結果他說不累喔~

就留下來跟我們一起熬夜了...

lolx..

半夜三更我們開始 sofa talk...

不過真的啦...

聊聊天比較精神...

就坐在那裡做東西的話...

我保證,我不過4点就倒~~

lolx..

 

就這樣...

聊下聊下很驚訝的發現已經7點多了...

我真的承不住就倒掉睡了下...

結果醒來的時候有點嚇到...

人都不見了... >,<

而且 paggie 竟然粘好阿蓮的小角了欸...

o.m.g~~

 

看到形狀了真的會比較興奮...

後來又再次趕工...

連microsoft event開會都沒去了... =='''

[你們真的是不負責任的隊員...]

趕下趕下也差不多2,3點才做完欸...=='''

然後他們開始說要 testing...

要我踩上去... >,<

 

壓力大囉...

我很怕我一踩上去就爛了...

這樣我真的不只道怎麼辦... T,T

但是他們又說現在爛好過之後才來爛...

至少還有時間 redo... =3=

好啦...

上啦上啦~~

 

在準備放腳上去的那個時候...

緊張到死囉... >,<

還好沒有爛掉...

不過第一次試的時候好像沒那麼穩固...

第二次站在上面10秒都ok...

下來的時候真的高興到亂跳... xD

 

不過真的沒想到這樣的structure可以撐50kg的重量...

好不可思議啊... o.o

 

就這樣...

完成了一項大任務...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pheww~~

感謝保佑啊!

我希望正式當天也一樣ok...

xD

 

好啦...

就這樣...

後來就回家去了...

不過在 desaria 真的很好玩...

以後會常來的... =)

 

掰~

就這樣...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rLing
  • hahaha.. you 50kg oh? xD
  • below d eh... recently eat very little.. hahaha

    wiiz 於 2010/10/03 0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