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在前一天實在沒有 mood 去 high 或開心...

但是想說既然都給了錢決定去了..

就絕對不要浪費...

這是宗旨... 哈哈...

 

飛機 8 點左右飛...

六點要到 LCCT...

所以我真得沒有睡很多...

因為前一晚整理東西後...

還去 FB 了一陣子...

lolx.. xD

[還好意思說? =='']

真的, 有點缺乏睡眠...

 

到了 LCCT 後還好真潔她們都到了...

哈哈~~

所以一起吃了麥當當早餐...

好吃的說...

不過沒能喝第二杯咖啡了...

有點浪費.. xD

 

說真的...

也沒有等很久就到時間了...

走過長長的走廊...

看見一架架飛機...

我才真的覺得我要上的不是車車, 而是飛機..

lolx...

[神經病... ==''']

 

>>> 我們搭的飛機~~ lolx..

好啦...

結果其實我才發現搭飛機不就這樣而已...

沒什麼特別的 feel...

就你看出小小的窗口...

會發現風景不是綠綠的樹木...

也不是黑黝黝的馬路~~

是白白藍藍的雲朵 & 腳下變得小小的城市... xD

[然後我就拼命拍照而已...lolx... xD]

而且 air asia 的 air bus 真的有夠 bus 的...

位子很窄很小...

大只一點/腳長一點的人坐下去一定很不舒服~~

[說到大只...這個故事我待會在回的部分再寫... 蠻廢的..]

飛行時間差不多 1 個小時半左右...

然後我們就到了--- KUCHING!!!! ^^Y

wakakakaak~~

 

到了古晉...

上了巴士~~

我們就這樣透過車窗看著古晉城...

有點訝異...

古晉和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有點空曠? 哈哈哈...

房子都很大...

還看見了很多的大學... =P

但是明明是在馬來西亞...

我卻覺得和我平常熟悉的吧生,KL有點不一樣...

我想, 這就是每個城市的魅力吧???

哈哈哈哈...

 

先去吃了午餐...

自由選擇餐廳...

我們竟然去吃了雞飯... =='''

(有點無聊 hor?)

哈哈哈...

 

吃飽後出發去了第一個景點...

恩... 更準確的說時路過...

那只唐人街前的喵!!! xD

下著毛毛雨...

但是最後還是下了車拍照了...

怎麼說都遠道而來了...

因為雨而不拍張照怎麼說的過去? =P

 

接著..

就開始去參觀無聊的... 博物館... =='''

不過我想無聊歸無聊...

來了就該開心...

我們幾個女生在博物館裡竟然玩得像瘋子...

本來不敢拍照的...

但是後來開始拍了...

就開始亂拍一通了... xD

模仿藝術品...

裝瘋賣傻甚麼都使上了...

 

 

>>> LOL.. ms marilyn 也陪我們玩~ =P

>>> ''黑超'' gang~~ xD 喔! Ms. Mazlina you are soooo hot! xD

 

就逛了兩間博物館吧?

(沒記錯的話... 已經是三個月多前的事了~~ =P)

拍了些照...

(很大部分是為了 assignment... =='')

還有做了些瘋事... xD

 

next stop~~

Lim Kok Wing Borneo Campus... =P

哈哈哈...

我們這些從 main campus 來的...

一進到這間 borneo campus...

真的... 傻眼~~

很小囉... =='''

我們都常常在嫌學校小了...

沒想到... ==''' (唉~)

 

不過說真的...

學校小歸小...

quality 不錯的囉...

那裏學生的功課都很強ㄟ!

看的我們目瞪口呆~~

雖然我們也有這樣的學生作品啦...

但是他們的真的很棒!

該向他們多多學習阿~~ =P

 

稍後那裏的 lecturer 給了我們一個小小的講座...

關於認識自己還是甚麼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的...

(具體我忘了... =='')

但是我記得我的 result 是 reading type...

是對的囉...

因為我聽的時候通常是記不到甚麼的...

也吸收不到的...

that's why 我歌聽不管多少次...

歌詞通常都一樣記不到...

甚至沒仔細聽的話...

我連它在唱甚麼都不知道...

我只會記得旋律~~

看的話我記得很快...

所以上課我不喜歡聽課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聽沒有~~ =P

 

結束了講座我們去了 wing's cafe 坐坐...

跟我們的 wing's cafe 情調差太多了!!!

比起 makanlah 的話小太多...

但是還是比 makanlah 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擔心天上會墜來''橫禍''---鳥屎也~~

>>> 旅途第一次開始和 sam 那班友有接觸... =P

 

離開 limkokwing borneo 前拍了張大合照...

然後我們就回去酒店了~~ (終於... xD)

 

>>> 別有洞天! xD 中秋節的月亮喔!!!

 

我們在古晉的第一夜是中秋節喔!

晚餐自己解決...

我們竟然乘著小船過了 sarawak river 的對面吃晚餐... =)

其實還蠻好玩的...

可以乘小船... 哈哈哈...

而且也不貴啊...

就好像是一個人五十仙吧? (沒記錯的話... xD)

不過很好笑...

就要坐得平衡...

也不可以亂動...

不然我覺得會翻船~~ =P

 

河邊的風景其實真的很漂亮...

Riverfront...

I guess i am seriously in love with it... ^^

 

吃飽後我們一夥人(我, zj, jen, paggie, vicky, sam, daniel & henry) 一起去了中秋節唐人街那的夜市走走~~

我還提這我的電子小兔兔燈籠去喔!!! ^^

超興奮的!!!

結果 zj 她們卻很衰的說不認識我的... =='''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

難得啊~

可以在外地過中秋!!!

還可以有點幼稚的提著燈籠去走夜市...

爽的囉!!!

 

去夜市的時候經過了歷史悠久的大伯公廟...

那裏正舉辦著卡啦OK比賽..

全部在唱著老歌...

我就很 high 的跟大家說我要去參加...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來得及囉... =P

比賽日期四天...

剛好是中秋節第一天到我們離開的那一天總決賽... xD

我來得及參加全套ㄟ! xD

每個人都很支持我~~

但是... 算了啦! xD

(神經病乜???參加個屁啊? xD)

 

>>> 看到嗎? 我的小兔兔燈籠!

>>> 夜市人山人海~~

走夜市是爽的囉~~

剛開始時大家一起走的...

但是後來有點失散了...

我和真潔去猜了燈謎...

真潔猜對了一個ㄟ!

我也有參加... 不過沒猜中~~ xD 

我麼還一起 share 了棉花糖~ ♥

不過棉花糖味道怪怪的...

不是不好吃... 但是加了薄荷...

我不怎麼喜歡... ><

>>> 真潔 with 棉花糖~ ^^

 

逛完夜市...

我們就到 waterfront 去走走看夜景...

說真的... 很美很美!!!

尤其是開了燈, 金黃色的 Dewan Undangan negeri Sarawak...

簡直就是 waterfront 的地標!!!

美爆了!!!

 

>>> Dewan Undangan Negeri Sarawak...

>>> 夜市 gang 大合照!!!

 

接著...

我們就開始在 waterfront 前的公園玩蠟燭...

(中秋節嘛!!!)

哈哈哈哈~~

我沒有出手點啦...

我都在旁邊拍照... =P

>>> sam & daniel~ so gay!!!

>>> FABE~! 

 

點夠了玩夠了...

我們才肯回酒店去~~

然後大家沒事做...

開始在我和 jenn 的房間開賭場了... =='''

>>> 一群賭鬼!! xD

 

那天我一直很 high...

high 過頭了結果我竟然答應了 daniel & sam 的挑釁...

跑去打電話給 sei chai 跟他說我''喜歡''他... =='''

還要裝到好像真的一樣...

最糟糕的是他好像相信了... =='''

到最後我們跟她說我們騙他的時候...

我才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最後, 變成我內疚了... =='''

(你活該! xD)

 

好啦...

古晉的第一夜最後最後在 pillow talk 中結束了...

說了很多東西...

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

(才會導致我今天的悲劇嗎? 呵呵... ==''' )

 

Next UP:

大玩酒店 phone~~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