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assignment week...

活得好痛苦...

=='''

我最''美好''的一個假期...

除了一天和 tanjung rambutan gang 的相聚外...

其他的日子...

就沉浸在做不完的功課堆中...

每天都差不多要趕到半夜兩三點才能睡...

甚麼假期啊?

老師說的...

給我們透氣..

原來就是讓我們嘗嘗不能呼吸的感覺嘛?

嗯...

我終於趕完最後一份下個星期要交的功課...

還是有兩三樣還沒完成的...

但是至少不是下個星期要的...

所以可以等考試周結束再做...

說到考試..

下個星期的考試...

我還沒動到書...

>,<

現在我只是在覺得...

==''

很感激上天...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