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x...

經過長時間的''墮落''...

(帝爾說的...xD)

我在四月十號的今天...

終於碰到了駕駛盤...

xD

 

瘋子啊你...

 

本來是下個星期才開始第一次的學車的...

昨天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今天學...

哈哈...

一個小時而已啦...

不過他直接給我在我們這區繞...

=='''

 

話說...

從家裡出來後...

他就停在旁邊的路邊...

跟我說...

哪一個是 clutch... brake... 油...

=='''

我其實沒很專心在聽...

結果他就叫我跟他換位子...

然後我就以為...

喔...

應該是叫我 test 踩踩 clutch...

換換 gear...

然後就換回他駕了...

=='''

 

結果他直接叫我開車...

=='''

我給他炸到...

>,<

 

Btw...

繞了三四圈...

一直被罵那個 clutch 沒有踩完...

有點戰戰兢兢的...

=3=

又怕駕太快...

又再被罵...

所以那個踩油的腳變很痛...

=3=

 

不過整體來說是這樣的啦...

他不要 aspect 我是天才囉...

一生下來就會駕車乜?

xD

我覺得我是還不錯啦...

哈哈哈哈...

(雖然有時有點危險駕駛...==")

 

okay...

就這樣...

我很期待我可以快快考到 P licence...

自己駕車的日子~~^^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