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慶祝了外婆的生日...

婆婆, 生日快樂喔~~

祝你永遠快樂健康...^^

 

一如既往的...

去了酒樓吃大餐...

吃得很飽很飽的...

然後回家開始趕功課...=='''

趕下趕下...

停下手的時候才驚然發現...

o.o

3 點了...

我說的是半夜三點啦~

xD

 

本來還想跟父母去掃墓的說...

結果他們沒有叫我起來...

=='''

自己偷偷跑去了...

>,<

 

然後今天去了 times square...

主要目的是去看那個世博的宣傳活動...

然後我就爽爽的參加了那個抽獎...

雖然沒有抽到大獎...

但是也很幸運的...

抽到周邊產品...

那個很可愛的海寶公仔~~

xD

 

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

好啦...

現在我還是在趕功課中...

=='''

討厭 color wheel...

=3=

 

各位朋友們...

珍重啦!

我先閃了~~

 

閃啊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