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朋友今天生日欸...

不過我有很多個男朋友啊...

也有很多老公...

還有很多 darlings...

怎麼辦?

是哪一個???

那個囉...

那個很會煮粥的...

好啦...

boona-jang 生日快樂...

^^

雖然不能和你一起慶祝...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喔!!!

哈哈...

 

boona 生日這天也是所有 spm 考生的大日子...

成績出爐啦...

so what?

我一點都沒有感覺...

因為我去不成...

T_T

其實真的很想去...

但是真的沒辦法...

所以為了感覺很 s1 ...

我今天穿了班服去上課欸...

哈哈...

 

知道成績那刻是激動的...

電話響個不停...

老師卻在不停的講課...

我看著電話有點無奈...

等到老師一停下來...

我馬上沖了出去打電話...

聽到成績的那刻是差點尖叫出來的...

只可惜...

那種激動可沒維持多久...

哈哈...

 

ANYWAY...

我在前一晚夢到差不多和我告訴喵的成績一樣...

哈哈...

嚇死我了...

不過那只貓好像是信了...

^^

想知道的問她吧~~

喵...

你可以留言罵我...

我無所謂... ^^

 

嗯...

告訴你們一個東西...

帶那些很有型的用具去上課是件麻煩的事情...

不過看起來就很 architect ...

有點興奮...

(瘋子...)

不過想到要畫那些 plan...

就有點頭痛...

明天我要整天努力的做功課!

 

還有啊...

i-phone 是一個很好玩的手機...

呵呵...

但是玩遊戲時手不要鬆掉...

把整只機甩飛就好... ^^

 

最後...

今天發現了一個東西...

呵呵...

MR D...

你形象毀於一旦了啦... ^^

 

 

p/s: 其實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沒那個心情去寫了... 有美好的,也有糟糕的... anyway... 大家... 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