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多麼的不願意....

但是時間仍然不留情的逼近...

終於...

畢業的日子還是來臨了...

 

昨天开始...

就超紧张的...

我觉得如果不是要我当主唱...

我真的不会那么紧张...

伤感還会多一点...

无论如何...

还是很努力的准备好一切该带去的东西...

然后好好的睡一觉...

在想着, 毕业的那一天...

我到底会不会哭...

 

早上到了学校...

打上了好久没打的领带...

心情不错...

看见了每个熟悉的脸孔...

然后开始疯狂的到处拉人拍照...

完全没有感伤...

老师催促我们上礼堂的时候...

耳边听见大家在说:

''哎呀...不用緊...等下才拍...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頒獎儀式好漫長...

致詞接著致詞...

名字接著名字...

一個個同學上台又下台...

好似永遠都不會結束的隊伍...

但它終究還是結束了...

最後一個的名字在耳邊緩緩嚮起...

畢業典禮就這樣過了一半...

校歌嚮起...

聽見大家嘀咕著說: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完整的唱完它...''

 

吃完學校準備的便當...

每位畢業生開始匆忙的準備起自己接下來的畢業演出...

匆忙中...

大家總忘了悲傷...

然後...

演出開始了...

 

其實我沒想到那麼快...

第二個演出我就給死 boon 弄哭了...

臭boon boon...

本來我很忙著在整理我的衣服的囉...

剛好整理完了...

就在專心的看5a2的演出...

然後他們唱歌的時候...

我沒有要哭的啦...

只是有點感動...

但是那個文珊就在那裡哭哦...

我第一天發現...

哭是會傳染的...

所以...囉...

 

後來就沒有了拉...

我就坐在那裡看每班的表演....

然後發現很多班都對自己的演出做出了變化...

包括我們啦...

不過很多都很棒...

比起彩排時實在棒了很多!!!

 

其實在看表演的時候我不時還在心里背著待會要唱的歌詞...

時間過得很快...

不到一會兒我們就必須下去準備上場了...

不過下去時才發現出了點問題...

說真的...

我的緊張被擔心蓋過了...

但是我們已經走不開了...

少了一個人的演出...

怎麼想都不完整...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們還是得上台...

所以只能暫時把擔心抛於腦後...

專心的作我們的演出...

但是...

我只能說...

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往後看...

期待下一秒我可以看見奇蹟出現...

只可惜, 我沒有...

 

演出的時候...

說真的...

我很盡情的跳...

只是不能跳的太過火...

我怕待會兒沒有氣唱歌... xD

只是我真的沒有在管有沒有人看我們啦...

就跳我們的舞...

享受我們的舞台...

然後開心的作我們最完美的演出...

好啦...

我承認我有跳錯一步... xD

不過管它的啦~~

曉慧說的話我沒聽清楚...

也不是很敢聽...

唱歌的時候說真的...

我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只能靠自己盡全力不走音啦...

所以我最擔心的是走音問題...

還好後來看拍下來的影片都沒甚麼問題...^^

只是我一直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有一部分我很明顯唱錯了歌詞...xD

對不起啦...

幸好來得及補救...

沒釀成大錯... xD

 

一結束...

一轉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突然哭了...

可能是因為看見後面好多同學的眼眶紅了...

可能是因為緊張的心情突然消失了...

悲傷就開始很調皮的一擁而上...

下了樓看到喵喵在那裡哭...

討厭欸...

害我又哭了...T_T

聽他們說班長大人哭得很夠力...

看video還真的幾夠力一下的...

宏啊~~不要哭!!

s1 愛你!!!

 

不過冷靜下來了才發現豬仔他們全部消失了...

 

到處尋找...

到處打聽...

到最後才找到豬仔他們...

後來因為有任務在身...

所以都沒有心情哭了拉...

只是到快結束的時候...

看著不知道哪一班的同學在跳著熱辣辣的 hip hop 時....

我突然又哭了...

我覺得很白痴欸...

人家又沒在唱溫馨或是感人的歌...

因為...

我覺得...

我們的畢業典禮...

就快結束了欸...

這次...

真的...

結束了...

 

不過我要澄清一件事情啦...

我真的只是流眼淚哦...

沒有哭得很醜...

真的啦~~

 

結束後...

我們全班一起去吃pizza~~

很浩大的隊形...

呼呼...

大概每個人都穿著一樣的衣服...

很有型欸!!!

帥!!!

一邊吃一邊拍照...

一頓飯竟然吃到4點多...

把 pizza hut 快炸爆了~~

不好意思...

 

ah lun 說...

不要抱他...

因為一有人抱他...

他就會哭...

傻的... =,='''

 

最後...

我要說的是...

雖然畢業典禮後我們還會見面...

但是總覺得是最後一次可以一起在學校瘋瘋癲癲了....

spm 時大家就像我們考試的時後會很專心的溫習功課...

玩鬧, 總會被放在一邊...

最後只剩下畢業旅行...

所以...

真的很慎重的看待這一個畢業典禮...

因為以後在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不知道還有沒有...

那感覺還在不在...

但可以肯定的是...

錯過了畢業的時光...

以後永遠回不來....

一生只有一次...

boon 說...

中學的畢業會讓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我贊成.

所以眼淚不會白流...

因為越在乎就越捨不得...

越在乎所以越心疼...

 

s1...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全部!!!

你們都很棒!

希望大家永遠記得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不要忘了我... T_T

 

6/11/09...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我人生中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