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了。。。
知道么?
下雨天的天空特别的灰暗。。。

还剩一个星期就毕业了诶。。。

突然觉得所有老师都好可爱。。。

看着班上的每个同学,都有点不舍得依恋。

但是,那种太煽情的离别情感我暂时还感觉不到啦。。。

不是我没心没肺。

只是,SPM的忙碌让我没有心情去回忆以往的美好时光。。。

或许,当我在考场里考最后一张的华语试卷。

写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

或许,当我在毕业旅行归来的巴士上。

听着大家的感言时。。。

我会开始觉得那么的不舍。。。

五年。

五年。

就这样过去了。

问我中学有没有遗憾?

没有吧。

因为有你们。

若真的有,

也是因为必须和大家分开。。。

再也不能每天每天的看着光华顶上的天空。。。

再也不能无聊时一整班废材坐在一起哈拉浪费生命。。。

再也不能看着那么吵杂的大家,然后因为某个人的笑话开怀的大笑。。。

 

突然有点想哭了。

 

对啊。。。

 

 

我快毕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