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忘了...

今天進勤笑到肚子痛的東西...

他最近很騷... =,='''

話說...

他組了一個新團體...

叫西方鬼滅...

是東方神奇的翻版... xD

成員一樣有五個...

Hero --> coward

micky --> minnie

u-know --> i don't know

max --> minimum

xiah --> siao

我個人覺得 u-know 的翻版最好笑...

哈哈...

i-don't-know?

好啦...

開個玩笑...

各位仙后不要生氣...

仙后是他們的粉絲稱呼對吧???

 

然後我就說我也要組個團....

叫 super senior...

=,='''

對拉...

是 super junior 的翻版... xD

我們來跳...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還有另外一個被惡搞的團體是 ss501...

變成 GG205...

其實這個沒怎麼好笑..

gg 據說是 good game 的意思...

205 啊...

就是那個...

''2...0...5...讓我們合作一塊布...''

的兒時遊戲囉...

=,='''

 

就這樣...

掰~~

 

 

我今天應該得罪了不少粉絲...

別上門殺我...

>_<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