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解說:
不好意思...這絕對不是在光華拍的...地點是1U的secret garden...btw...偶爾會覺得在大樹下也會有這種夢幻的感覺~~^^

 

前言:

那天我聽信了豬的話留校group study.
然後, 我發現其實真的行不通...
或許對我來說真的行不通...
我讀書時不能有吵雜聲...
而那天他們在sudut 讀...
我看同一頁看了半個小時還是不懂我自己在看些甚麼...
因為旁邊有辯論隊的人一直在討論東西... =,='''

唉~ 我這種人啊...
注意力轉移指數高達100%的勒... XD
所以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或者說是逼不得已...
哈哈...
我自己被這書包僕嗦僕嗦地跑去大樹下讀書...

 




哈哈...
大樹下沒有人...
周圍除了下午班的同學做木工''篤篤篤''的聲音之外...
一點聲音都沒有...
安安靜靜的...

 

我抱著我的書包...
悄悄的, 轉頭看了四周...
欸~沒有人耶...
我脫掉鞋子...
盤腿坐在椅子上...
打開我的書...
開始一遍又一遍...
重複的讀者...
直到我記得為止...

風, 一如既往靜靜的吹著...
當風吹過臉頰,
聽著風吹動樹葉沙沙的聲音...
心情真的突然變得很好...
剛才的懊惱和無奈一掃而空!

我總是忍不住把頭從書中抬起來...
貪婪得看著周圍的景色...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棒...
像這樣一個人坐在那裡溫習功課...
感覺就像圓了我曾經一個無聊的夢想...
雖然, 光華不是大學... XD

很想閉上眼睛...
就這樣躺下來睡一覺...
但卻沒有那個勇氣...
在學校這樣做應該會被當成神經病吧?
哈哈...
如果那天是我在光華的最後一天...
或許我會真的去試試看的...^^

我真的覺得光華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大樹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覺得呢?
尤其是黃花開的季節...
大風刮過時滿天的小黃粹花像雪一樣的飄落...
那一刻, 感覺就像變成了自己世界裡的主角...
像作夢一樣...
永遠不想醒來...

不過我忍不住想...
如果新校舍建成了之後...
大樹下還會跟現在一樣嘛?
我真的不想它就這樣消失...

畢業後...
偶爾我會很想念學校的大樹下吧?
想念在大樹下跟朋友談天玩鬧的時光...
想念無聊時一個人在那裡吹風的時光...
想念在那裡靜靜托著頭思考的時光...
想念在那理淌過我那曾經努力的汗水...
想念在那裡曾經大笑的回音...

或許...
對於很多人來說...
光華大樹下就只是學校中的某個地方...
某個遊戲站...
某個偶爾會逛過的地方...
某個乘涼的地方...

但是...
她卻真真實實地陪伴大家渡過了五年的中學的生涯...
難忘的...
開心的...
難過的...

它是美麗的.

我總是這麼覺得...^^




后記:

那天我待在大樹下讀書的時間並不長...
風確實很大...
大得快刮起了暴風雨...
我不舍得離開...
一直待到了最後一刻...
等待在下面打籃球的同學也放下手中的籃球...
我才收拾好書包...
漫步走回sudut...

那時...

雨開始下了...

好大, 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