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日- 10月2日

 

惡夢.考試馬拉松開跑了~

真的開跑了...

而且這一跑要跑個一個月半...

抓狂啊!!!

我還沒看過哪一個考試考這麼久的...

=,='''

算了...

假期前考的都是latihan berfokus...

沒那麼重要...

但也給了我不少壓力...

別人都在讀書...

T_T

而自己的進度又有夠慢的...

我真的很想哭~~

預考對我來說真的還蠻重要的...

尤其在chemistry方面...

我需要一點信心的建設來準備SPM...

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有讀書應該沒那麼糟糕啦...

但是還是很沒信心...

算了拉...

總之考試就是很煩人...

>_<

害我們的生活過的那麼的痛苦~~

T_T

 

話說...

本來來學校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因為考試...

或許會錯過很多的東西...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命運...

所以算了囉...

 

不過班刊還沒弄好欸...

有點擔心了...

我想在開齋節那個假期結束一切...

應該沒問題的拉...

林慧敏說到做到...

不會難產拉...

別擔心...

XD

 

嗯...

還有最近H1N1越來越嚴重了...

最近都有點怕怕的...

看到有人咳嗽打噴嚏...

都心驚單氈的...

因為我''算是''屬於高危險群的啦...

爸爸還開始不打算讓我去<飢餓30>了...

=,='''

我籌錢籌到那麼辛苦...

而且連巴士費都交了欸...

雖然曾經打算過不去也行...

不過我還是很想去看看...

體驗一下的啦...

希望情況會在那之前好轉囉...

不過人越死越多...

說不擔心是假的...

畢竟之前不擔心是因為病例雖多但死亡率偏低的啊~~

現在情況那麼惡劣...

真的...

無言...

=,='''

所以...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還有甚麼事嘛???

最近都沒有時間上來...

一次過說完最近發生的事...

有點匆忙...

也有點勉強...

不過就是沒辦法...

T_T

 

好啦...

大概就醬紫...

掰~

幾天後再見...

(得空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