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剪了我的瀏海...

因為實在受不了了...

太過長...

又太過厚...

在陳老師的中國文學班後~

(謝謝老師哦...很感激她...^^)

我和豬,李琳一起走路去了hair maniac...

結果因為曉斌的一句話...

豬打消了一起剪的想法...

所以...

只有我剪...

剪瀏海而已嘛...

有甚麼大不了...

那個理髮師問我要怎麼剪...

我就說:

剪短,剪薄...

沒有別的要求了...

他問我...

要斜的還是平的...

我本來說...

斜的...

但是後來想想...

不對勁...

上次我試過說斜的...

結果他剪的斜的不是我要的斜的...

不明白的話就算了...

XD

所以最後我改口說:

平的...

然後厚...

他就剪剪剪囉...

我一直叫他再剪短一點....

再薄一點...

已經修了幾次了...

直到最後他說不能再修...

不然就不好看了...

我才無可奈何的算了...

我看到鏡子里的我...

我就想說...

哦...好平哦!!!

我就跟他說...

怎麼那麼平?

他給我的解釋是...

我剪的是圓的...

不是很平...

=,='''

算了算了...

不過...

豬他們也和我一樣...

覺得...

omg...

潤宏會討厭我的...

哈哈...

沒辦法拉...

又不是我故意的...

回到家...

我媽媽就開始唸我...

說甚麼...

我沒叫他剪短剪薄一點...

冤枉啊~~

我真的有說了....

是他不聽的羅...

T_T

然後

隔天早上起來...

我一坐下來吃早餐...

我媽媽又開始說....

你的頭髮...

bla bla bla...

=,='''

最後...

到了學校...

無言...

他們就開始了...

''欸...你這幾個星期最好不要跟潤宏講話...''

=,='''

有米有搞錯...

剪個瀏海而已嘛...

有這麼大件事嗎??

我真的...

speechless...

很快長的...

我再也不要剪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