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書茵的生日哦!!!

樂!!!!!

哈哈...

好啦...

托你的福~~

班上每個人都有棒棒糖吃~~

呵呵...

不過 pn lim 看到時還真的嚇了一跳...

我是壞學生...

我一邊上課一邊吃~~

XD

不好意思哦老師...

不過我真的不要浪費嘛~~

不過啊...

今天班上很多人都被亂模一通...

難道...

學校出現了色魔???

 

 

 

沒有啦...

那個色魔不就是巡察員囉~~

今天體育節一定要換體育衣啊...

不過廁所和更衣室門口站了幾位巡察院要搜身...

當然是女的...=,='''

每個要進去和出來的都要被模過...

我開始有點慶幸我沒有帶體育衣來~~

哈哈...

回到班上時...

建田他們就說被摸過的都降了半價...

哇哈哈哈...

雖然是女的摸女的但不覺得噁心嘛???

很誇張欸...

下課時上廁所又要被摸多一次...

不過我很聰明啦...

我們去食堂後面的新廁所...

那裡沒有巡察員欸...

^^

空氣清新,環境優美....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被摸...

XD

boon boon 竟然笨笨的去被人家摸...

>_<

開玩笑的啦...

 

今天本人的瘋癲指數沒有下滑...

依舊快快樂樂的度過了今天的上課天...

呵呵...

而且能去mc donald run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待會跟媽媽講會不會被罵啊???

連續兩個星期去跑欸...

會累死的嗎???

應該不會吧...

=3=

明天是准吉和 fiona 的生日哦...

哈哈...

如果明天沒有新的post的話...

在這裡先說聲: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