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有點抽不出時間上來...(其實不算忙...)但又覺得很忙...因為自己拼命浪費了很多的時間...=.='''無論如何,streamyx 的超級無敵不合作也是很大的因素...>_<

最近一次過投了篇稿...有點興奮...XD 還有,我的小說終於寫完了!!!microsoft office 9 頁...字體10 號...很長的一篇...^^想當初決定寫一篇小說時,還在考慮我寫不寫的到那個數量呢...結果,我超出了很多...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我挺滿意的...用了很多的心思去寫...哈哈...選中的機率是很大的啦...不過開始有點期望可以得到獎...^^

好了,說回這整個星期的行程吧...

星期三

哦,今天我和牛奶有TR...從8.30到下午1.30都得待在學校禮堂的書展幫忙...哈哈...難得可以整天都不在課室...(雖然其實我不是很願意...) 不過還好那天有四節沒有老師...yahoo~!不過在書展會場還滿無聊的...=.='''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很完美主義欸...那裡的書亂了我真的很看不過眼...非要排得美美的才行...=.='''

本來以為在今天就看得到我的t-shirt了...沒想到,恩慈臨時沒來學校...沒了錢,怎麼拿貨?唉...麻煩死了...害我很緊張的拼命打電話...第一次那麼白痴的在上課時間的學校'光明正大'的用手機...真的瘋了!!!

哈哈...算了啦...boon叫我幫她改書...不過我發現了我的junior包書真的很糟糕...超級無敵那種...T^T看吧...沒有我果然是不行的!(幾自戀一下~)下個星期,我要重新教過他了...=.='''呵呵...還有啊...我真的發現,改書是一件很讓人吐血的事情...(文珊,我同情你!)唉...不過那個'正牌KK'很厲害...全部書都丟給我改...自己去聊天...=.='''真的...很無言...

星期四

星期四啊...我又叫那'只'desmond 再來學校一次...他自己說,10.15...在他所謂的''room near the staircase''等...結果,我認為的''room near the staircase''=bilik bacaan...他認為的''room near the staircase''=ubk room...(拜託...有點常識好不好...T^Tubk和圖書館有甚麼關係啊???)所以,我們就在不一樣的地方等待這對方...=.=''''所以,他早到了...在他自己的''room near the staircase''等...我呢...就很準時的...10.15,去我認為的''room near the staircase''等...我就傻傻的在bilik bacaan等啊等...然後決定打電話回家看看他是不是sms說不來了...然後,我發現他很'可愛'的sms 到我的handphone---留在家里的那個東西...跟我說他在ubk room等了很久...不等了...我身上又沒有他的電話...真的急死了...>_< 跑去ubk room看了看...他們說他走了...=.='''沒辦法下跑回去找老師借了電話打回家叫媽媽幫我拿他的電話...媽媽又不是很會用hp...搞了很久...才拿到他的電話...打給他時,他說他走了...=.=^

搞到我心情超不好的...-_-^^

放學後跟媽媽去jj member sales...人不是很多...滿多的啦...然後我去吃5.95^^...我買了一件很帥的衣服...和連身褲...^^不過有點內疚...浪費了滿多錢的...XD

星期五

今天,finally...我拿到 t-shirt 了...^^不過又再搞多一團烏龍...才拿到的...沒有電話的生活真麻煩...T^T 這次我們再次很准時的等他...地方不會錯的...跟他說圖書館...他再不懂就不要做人了!!!我們等了很久...去打電話給他...他說會遲點到...希望我們在樓下等他...我們就說好啊...然後回班做功課先...過了很久...我一直叫牛奶下去了...牛奶就一直說不會那麼快...所以拖啊拖...我們沒去圖書館看看就直接下去等他...再來一次歷史重演...他其實已經到了...自己上去了...在圖書館內...=.='''我們就在下面等我們的...他在上面等他的...=.='''其實是牛奶的錯...都叫他早點下來的啦...不聽!本來我還打算不回班的,直接去等...她又說要回班先, 結果還那麼遲下來...幸好最等不下去了去打電話給他時才知道他在上面了...炸到我啦!!!

貨終於到手了...鬆了口氣...那個desmond真的是麻煩精!!!以後再也不要合作了!!!(好像他也沒有甚麼錯...=.=''')

很漂亮哦!!!^^我的設計~~wow!!!很酷欸!!!XD

下課開會時定了kem 的日期...不過三天的kem只剩兩天了...T^T就是在個平常不過的週末舉行...=.='''算了,總算有kem了...T^T好悲哀...不過聽老師說,今年7月好像打算舉辦個嘉年華之類的活動...聽起來很像校慶那種欸!!!就是有甚麼鬼屋啊...那種的!!!超棒的對不對???!!!哈哈...因為光華從來就沒有類似的活動...T^T連食堂日也沒有...T^T

還有...今天是siao ping 的生日... siao ping--jellyfish 生日快樂哦!!!他們送給他的t-shirt...我沒簽到名欸...T^T yerrrr....我們在下課後去活動中心幫他慶祝...看到了很多rumah在畫banner...哇...rumah B 的那個超美的!!!友業,真有你的!很厲害...>_< Rumah C 的也很鮮豔!整張看起來就很乾淨...很吸引人...^^Rumah D 的只畫好一只龍...不過超厲害的...很仔細的一條龍...線都很分明...那麼大一張也可以畫的那麼好...XD 真的很期待今年運動會...我一定會去拍照回來的!!!

今天學校有國會式辯論比賽...很想去看的..不過沒有機會...T^T老師要上課...T^T真遺憾...自從自己去辯論之後,就很喜歡看辯論比賽...而且,這個是校內外的學生的...一定很強!555...

好了...要結束了...不過...

在這之前,這個星期六8.30-9.30 要做甚麼???

關燈!

為這個地球付出一份最小的心意...關燈一小時,成為一個好的開始!不要因為麻煩而不去做,如果人人都那麼想的話,那地球該由誰來守護?要知道,地球正在漸漸的暖化...如果我們都那麼的自私自利,有一天--或許在你還在世的哪一天...所有的冰山將溶化...全世界會浸在水里...溫度不斷的提升...現在的天氣還不夠熱嗎?氣後還不夠奇特嗎?難不成所有突如其來的大雪和旱災...都真的是純粹的天災嗎?或許,那是人為的...

來吧,這個星期六,關燈一小時...成為一個開始...最重要的是,體驗到其重要傳達的訊息...往後的日子,請節約能源!!!不要浪費任何一點的能源...也希望大家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