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n's present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呵呵...

除了是吳文珊的生日之外,還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辯論...>_<

很謝謝pn.esah沒有進來班上...

這也算是他送給文珊的禮物好了...XD

話說,每次看到大家幫忙自己的朋友設計生日活動就很羨慕啊...

因為,這樣做就很有參與感...而不是身為一個局外人...XD

zhu,你真的有很多很好的主意...

比我創意多了...

呵呵...你設計的盒子...

真的很!!!

our hand made drawer~

我的靈骨堂...=,=''' (choi choi choi~!大吉利是!!!)XD

哈哈...

還有啊...叫全班比手語也是豬想到的...

你好厲害哦!!!^^

來來來...回憶一下今天的流程...

首先,我們先'悄悄'的教全班同學生日快樂的手語~~>_<

國語節的時候...我們就叫文刪出去前面,然後...

捧著牛奶做的蛋糕~^^

boon's b'day  

說到牛奶做的蛋糕...就要說一下這個蛋糕的故事...

話說這個蛋糕是牛奶昨晚補習回家後,10.30pm 才開始做的哦!!!看好來...是PM哦!!!@_@

嘔心瀝血下...做出這個很香很香的蛋糕...^0^

還做的生病了呢...T^T

可憐的牛奶...很辛苦哦...T_T

然後...全班同學就為文珊小姐唱生日歌~~

唱完後...就當然是許願啊...^^

然後勒...

就是我們全班同學為文珊獻上的...

噠噠噠噠...生日快樂手語~!!!^^Y

[那是本小姊昨晚漏夜上網找的...]

zzz...死要邀功...XD

好啦...很謝謝大家的合作...真的很感謝你們那麼合作的寫寄語,還有比手語...感謝大家...^^

ARIGATO GOZAIMASU...^^

牛奶...你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處女蛋糕...一級棒!!!>_<

呵呵...我們送給可愛的boon兩個禮物...第一個就是零食礼籃...

第二個當然就是豬豬構思的---寄語靈骨堂小抽屜~!!!

真的是很有心思的哦...

由45個小抽屜組成的積木...

每個抽屜里有班上每個同學的生日寄語...^^

很帥哦?

呵呵...

還有jy,sy,kling的禮物...

文珊還沒看啦...不過我知道是甚麼...很可愛欸...^^

好啦...大概是這樣啦...

哦,幸好之後也有唱到<分享>給boon boon聽哦~^^

啦啦啦....

下課時才得知...STARBUCK KWANG HUA 開張了!!!^^

我們就進去裡面湊熱鬧...^^

很多學生來了...

在開幕儀式後,starbuck kwang hua正式營業~!

今天第一天開張...每個麵包都賣RM1而已哦...XD

我自己也賣了兩個...=.='''

麵包都是聯美餅家的...所以,放心好了...絕對好吃!!!XD

短短時間內...所有麵包搶售一空...=.='''

真是誇張到...>_<

放學後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辯論了...T^T

沒有緊張...

就可能是參加的多了...

越來越沒有感覺....

而且我當主辯...

沒甚麼好怕的啦!!!^^

我們的題目是: 身為領袖,IQ比EQ重要...

呵呵...真是個不利的題目...

不過昨天寫稿時突然覺得也不錯啊...XD

IQ其實也很重要...^^

我們的對手是中三的...

而且...裡面三個是library 的 junior...>_<

哈哈...比賽前還開玩笑叫他們放水...XD

啊不然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

開玩笑啦...我們像是這種人嗎???

不過他們真的很不准時...=.=^^

我們等了他們快20分鐘了才珊珊來遲...

沒有時間觀念!!!扣10分!!!

先由我開始啦...

我不熟悉稿...所以都是用來看得比較多...

不過注意到評審和老師都覺得我聲量小...

不過...T^T

我真的講得最大聲了啦...T^T

不能再大了...T^T

冤枉啊~~~>_<

我們的辯論很奇怪...就如評審最後說的...

他們說他們的團結,我們說我們的領導...

沒有交集...

個說個的...

不過更好笑的是...

對方辯友一直說我們沒有把IQ 和 EQ 放在一個平台上,而是關掉IQ說IQ...=.='''

我真的很無言啦...明明就沒有嘛...T^T

然後對方三辯不知道做甚麼...

全程四分鐘拉著我不放...=.='''

我其實很想問他...可不可以換別人啊???

可能他覺得我看起來比較好欺負...T^T

老實說...我通通亂回答而已...

簡直是浪費他的時間...

哈哈哈哈...

算了啦...無論如何...

結果是,我們輸了...T_T

其實,我沒想過我們會輸的欸...

畢竟我們也算滿強的...^^

竟然輸給中三的...T^T

哈哈...是沒多在意啦...

不過至少文珊得了最佳辯論員...^^

只能說...這次我們太亂來了...

沒有做好準備...

而且...猜猜看我再辯論時做甚麼?=.='''

我找不到點紀錄...---

所以...就在我的紙上畫畫塗鴉...XD

shhh~不要告訴別人哦...>_<

在这里要特地谢谢我们全场唯一的观众---建田!!

之後,就去操場看saringan...

本來想看文珊跑的...^^

不過太遲了...

所以最後先回了...

還順便載了zhu,kt,lilin去車站...

晚上的addmath補習我遲到了10分鐘...=.=''

還我的note抄得要死要活...>_<

漏了太多...

所以,沒有聽到任何講解...

只是自己去了解而已...

無可否認,我實在是具有高IQ...XD

這樣的情況下,我竟然還看得懂所有的東西...^^

而且明白了...

我真的...很聰明...^^

謝謝...謝謝大家的誇獎...XD

得到這個獎...我想感謝我的父母...謝謝他們讓我有那麼好的腦袋...

欸欸欸...回來現實啦...自戀狂!!!

就這樣吧...

文珊病了...

祝他早日康復...^^

是不是蛋糕太好吃了...

吃的病了阿???

最後一次...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B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