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真的實在很累...

連續幾天睡眠不足...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呢...

某個人.

一大早,打破我的平靜...

如果說...

憤怒是火...

那麼那時我的憤怒足夠燒毀整座學校... 

學會珍惜別人的努力,好不好?

不要那麼隨心所欲...

出一張嘴的人總是很空閒的...

但我不是你...

所以我要抽出好幾個小時來完成我的工作...

不是開玩笑的...

我真的很忙.

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應酬你...

不過那也就算了...

最後的結果...卻是我最初要求的結果...

想當初,我多麼努力的要求你們接受我的提議...

你們一口斷絕得很爽快...

現在,卻饒了我一大圈的努力...

在我花費了多少時間和精神之後...

用回我當初的提議...

真的...很浪費我的時間!

能不氣嗎?

I'm just a human...

想一想別人...ok?

算了...

喔,今天...陳老師讓我們全班都參加硬筆書法比賽...

呵呵...我是很努力的在寫啦...

不過想也知道一定不會得獎的...XD

用心了,就足夠了...^^

稍後去了書展...老師和我們討論文學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陳水音老師...^^

明天是情人節了...

哈哈...不過有補課欸...=.='''

明天班上有情人節活動...

也不知道他們在搞甚麼飛機...

明天就會揭曉了...>_<

哈哈...沒有情人,也要過情人節...^^

有啦...我有很多情人...

Engaged husband 啦...(darling~XD)

'雙性戀'girlfriend...^^zhu zhu...=.='''

被牛奶甩掉之後來找我的'男朋友'?=.='''boon boon...(boon 抗議中 :"我才沒有被甩勒!!!是我提分手的喔...=.=''')

還有我的男朋友~~Yahiro Saiga!!!^^

4f0d3100d09cf8147aec2cc7.jpg Yahiro image by san2nie

哇卡卡卡...

明天帶一點巧克力去學校吧...送給朋友吃~甜蜜蜜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