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071.jpg

my blood test results...^^

lolz...

今天 biology 做 blood test...

本來真的很興奮的...

還有點興高采烈...=.=

我承認我是有點不正常...

不過到了lab後...看老師形容的樣子...

害我刺不下去了...T_T

我拿著我的針...

放在手指上...卻狠不下心來刺進去...T_T

頭腦叫我不要這麼做欸...XD

所以,最後還是用那個機器(我不懂叫甚麼名字...)

老師幫我弄的...

她還叫我不要那麼緊張...

因為我的手是冰的...=.='''

不過原來沒想像中的痛欸...^^

還好我的血夠多...XD

第一個result看起來還滿成功的阿...(左邊那個...)

結果...老師說失敗了...=.='''

真是浪費我的鮮血啊...XD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重做...

我又叫老師幫我弄的時候...

她就罵我們說是不是刺上隱了...

因為剛開始還那麼怕...

現在竟然還要來過...=.='''

所以...就這樣....我刺我的手指頭兩次...

別人看到了都大呼小叫的...

因為我的血真的還滿多的...

有的人怎麼刺就是沒有血出來...XD

還有女同學嚇哭了...=.='''

還好沒有人暈倒...XD

不過...總算...做出了一個perfect result...

沒浪費我的血啊!!!

呵呵...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man~!!!

因為沒有幾個人願意重來...XD

可憐建田被逼重做那麼多次...

哈哈...

好了拉...放學後...又跟父母出去...

買了...*top secret*...

我很喜歡的東西...

雖然沒那麼漂亮囉...

不過是好東西來的...^^

就這樣...我趕完了t-shirt藍圖...

帶回而去做完pm folio...

就算'一天都光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