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的自己情緒很不穩定. 

或許是一如既往的崇尚完美. 近期來對自己的懷疑和不肯定, 讓我感覺跌入谷底.

失去重心, 無法掌控的感覺很可怕. 被忽略的感覺也很可怕. 

總是覺得在這樣的時刻很想抓住身邊的任何人, 事, 物. 似乎這樣就會感覺比較踏實一些.

希望得到認可, 希望得到關心, 希望得到很多很多的愛.

我知道那樣感覺上毫無意義, 也不健康. 畢竟自己的心病要自己解決.

但有肩膀的感覺很好. 知道有人不離不棄很好. 那樣似乎失去一切都感覺不太糟了. 

我希望這不是懦弱的表現. 我只是有也覺得累的時候, 只是也有希望被呵護的時候...

谁會不希望自己在最受傷的時候可以聽到一句 "沒關係, 會過去的, 我挺你?"

雖然知道都只是片面之詞, 改變不了什麼... 而我也不是笨蛋完全沒有思考結構的能力... 也當然知道自己跌到要自己站起來. 

但那樣的溫暖, 或許就足夠讓我繼續往下衝刺.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沒有在埋怨, 也不是不知足.

我知道自己做的決定後果要自己扛.

我沒有要所有人認可我, 理解我.

我沒有要騙自己, 也沒有不知道世間艱苦.

我沒有經不起苦難, 也不是沒有努力過.

我也掙扎過, 懷疑過, 認真過.  

但我真的已經不想再去解釋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只是累了想要個小小的安慰.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