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之大, 總會讓我們看見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不一樣的人.

總會有那些讓你自嘆不如的, 讓你覺得無地自容的. 

他們真的不是特別漂亮好看, 也不是特別聰明能幹. 

但卻擁有特別勇敢, 特別熱情, 特別善良的心. 

那些我們總說要去做, 卻從來沒好好做的事情...

他們卻已經在做. 而卻很努力的, 很投入的在做. 

我們總是給自己藉口說等有時間有能力就去做. 

但一樣的年齡, 一樣的背景, 為甚麼他們就能如此的付出, 而我們卻可以那麼的可惡自私?

或許世界上就是太多在"想"的人, 卻少了肯真的動身去"做"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尊敬他們. 感恩, 謝謝你們肯去成為那一群付出, 不求回報, 肯犧牲的人.

默默無名, 或許從來都沒有人認識他們. 但, 我真的以你們為榜樣. 

謝謝世界上的這麼一群人, 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 

我真的對於自己因為生活的忙碌和自己本身的惰性而慢慢的對身邊一切感到無感覺得悲哀.

 

你們真的讓我重新反省這個問題. 讓我真心的希望自己不再因為懶散, 或覺得無力而不肯去做. 

不希望自己忘了, 或放棄了自己小小的使命, 即使改變不大, 也需要必要去做的事情.

何時才能真的成為那麼樣的一群人中的其中一位?

很抱歉, 希望我真的可以成為更體貼的人, 為這個世界付出更多. 

 

真的萬分感恩. 世界因你們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