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半個'' final submission 對我來說, 還不算是噩夢.

畢竟說我的 Baords 是最有水準的這樣的話. 從 chris 和 faisal 嘴裡出來, 感覺就超讚的好不好?

Portfolio 雖然已經印了, 但很感恩 chris 也覺得我的 portfolio 很不錯了. 所以都不用重做, 只要加點東西就行了. ;)

anyway, boards 還是需要加點東西, 說還是欠缺了一些 clarity. 還有 details 的 board 要更 detail 一點. 唉.

因為這樣, 有些改動所以呢.... 要重印 A2 boards.

錢啊. 錢啊. 我真的嚴重窮了. T_T

 

anyway, 聽見我們的功課都很有水準. 應該可以用來直接 skip AS year 1 感覺很棒!

知道 faisal 對我們也很有期待, AS lecturer 看了我們的作品都不敢相信這是 AT 的作品感覺就超滿足的.

chris chris 竟然說我們的 final 沒有人少過 60 分. 哈哈. ㄟ, 這真的很難以置信ㄟ.

而且他還說要給大約 4 個人 A ...;)

如果真的能從他手裡拿到 A... 應該會是我這個學期最大的成就. LOL.

 

星期五的 external review.

祝, 一切順利.

AT351 02/2012, go go go!!!

:D

 

 

 

 

 

 

ps,

今天最悲劇的事情應該就是我做了整個晚上的迷你 railing... 結果 chris 說很醜, 重做吧? -_-

ps,

再一次與危機擦身而過. 我真的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不再那麼幸運. 感恩. 感恩.

ps,

保佑保佑下個學期真的可以給他們倆個教. 我要完美的 portfolio!! 雖然我知道會很辛苦沒錯.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