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了. 感覺有點松了口氣.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了. 感覺好不踏實啊.

整個星期似乎沒什麼好好的睡. 心情一直都很糟.

昨天才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在床上睡覺了...

鬱悶了整個星期... 我該好好的振作努力了. :)

 

昨天, 本來打算交 building construction renovation report 的.

結果見了 dennis 才發現原來還有好多錯誤喔. 交不成了. :(

說真的, 這個學期, building construction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後給我很大的挫折感.

聽著 mr dennis 碎碎念著我們這裡錯了那裡錯了...

我突然沉默下來, 覺得好累好累.

怎麼什麼事情都不順利啊? 我怎麼這麼糟糕?

谁不希望自己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呢?

只是, 有時後怎麼不管你怎麼努力就是做不好啊?

mr dennis 真的就會常常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可笑.

是我不夠努力還是我根本沒有天分?

哎. 我真的覺得好無力. :(

 

然後昨晚趕了整晚的 design.

看著自己 render 好的 3D...

真的覺得好感動.

這是我的成品耶. 我做的耶.

這樣看著, 似乎多累都值得了.

但最後還是沒能趕完該做的東西.

p.s: 還好克力思都沒不爽. (你心情還不錯嘛?)

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完成 final design 和 portfolio.

希望能讓自己都覺得驕傲.

我說, 現在的作品, 我其實連自己都覺得不夠滿意.

所以也不敢期望會讓別人驚嘆.

哎. 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夠能力, 不夠時間. 但, 我還是希望自己是盡力了. :)

加油!

 

克力思說很多 lecturer 都在期待我們的 final design.

說很多人都對我們改觀了, 有點驚嚇我們的進步.

這樣聽來, 感覺好安慰.

這麼辛苦的把自己推向極限, 如果有這樣的收穫的話, 那麼我也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我想, 今年是適合打拼的一年吧?

突然很有幹勁的, 想要證明自己可以.

想要讓自己知道自己可以是什麼模樣.

想要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可以成為自己曾經希望成為的那樣的人.

 

這個學期, 累歸累.

學期也這樣到了尾聲了.

最後兩個星期. 剩兩個考試, bcon renovation report, 和 final design + portfolio.

我知道這個學期過得好充實.

一直以來很累, 很忙, 想要結束它, 但突然發現真的要結束了, 真的覺得很空虛.

謝謝克力思. 謝謝丹尼斯. 謝謝你.

一切好像一場夢.

忙著忙著, 突然學會了好多好多東西.

滿滿的, 在裡面找到一片片的拼圖碎片.

拼湊起不完整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很感激. :)

 

最後, 兩個星期. 在努力一下吧.

我其實好累喔.

好怕自己會不會有一天累死暴斃就這樣死翹翹了?

好久不出門了. 好久沒見朋友了.

好抱歉, 第二次的小學聚會還是沒能去.

怎麼每次時間都撞在忙碌的學期尾端啊?

上一次是 251 的 final. 我還記得.

這一次又是這種時間. 哎. :(

算了啦. 有緣, 再相聚.

 

 

 

 

 

 

p.s: 喔, 對了. 謝謝聖誕老人 mr5 特地送來的紀念品. tankiew~ :)

p.s: boona 的電話很有能量!

p.s: 牛奶要加油! 不要想太多. 我們都要加油喔!

p.s: 豬豬我好想你! 不要忘記我! 再等我兩個星期!!!

p.s: 生日快樂, karuna, natural teh & hot babe. ;)

p.s: 陌生人, 你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