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老娘... (厄... 真的要這樣稱呼自己嗎?)

好吧, 本小姐對於我們的''龍大人''先生所做的所有決定... 其實一向來都沒有很大的意見.

首先, 把大家稱呼為''龍子龍女''... 我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畢竟只是個名字嘛. 不要那麼大驚小怪的. :P

但我真的想說...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真得很不想按下 ''accept''...

那個名字, 就有點那個... 黑幫的感覺. -_-

哈哈.. 也算了. 不用這個名字都用了啊. :P

我不是要 sarcasm 啦. 真的. (誠懇的說)

就, 最近你知道啊... ''龍生''他, 就開始做很多有的沒的改革.

包括, 一個... 所謂的... 制服外套. :O

(*嘟嘴* 都沒問過我們的意見~~)

其實我真的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問過別人意見...

但, 從取名到所謂的外套. 都還真的用半推半就的比我們就範. 吼!

我其實對那個外套也沒多大意見啦.

只是我對自己被逼一定要買這個問題上很有意見.

就, 又不真的很好看... 而且我都 last year 了...

搞不好你們拖一下拖一下... 到 sem 尾才拿到那個外套... 那我不就很虧?

一定不會很便宜啊. 就, 還蠻過分的. -_-'''

 

哎, 算了. 該改革的不改, 不該改的亂改.

我無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