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還過的挺快的. 轉眼一月也快過完了. 鬱悶.

工作的日子覺得時間飛逝的好快, 一天轉眼就變成了疲憊的夜晚, 還真不假. 鬱悶.

每次上課的時候很忙, 然後假期開始就會訂下些目標想去做, 但似乎有點距離呢? 是我想要做的東西太多? 還是我太懶散? 還是因為工作, 所有的計畫都泡湯了?

說真的, 我會問自己. 總是在說的, ''一定會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樣坦蕩蕩的誓言, 誇口的對大家說我一定做得到. 是不是真的自視過高了?

其實有的時候, 不是自己很任性, 想要跟世界作對, 不去珍惜好的機遇... 只是, 我害怕自己就這樣被眼前一次次的利益拖著走,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輩子. 

難道我沒有腦袋我不會想嗎? 我也知道生活中所謂好的機遇可遇不可求. 只是, 我不想看著自己開始違背自己的原則為了一時的利益而開始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我真的會怕.

說要做的事, 要見的人... 那麼長的一個單子. 現在我還來得及完成嗎?

看看我這個假期成了什麼樣? 成了什麼樣...

 

 

 

 

 

人的一生很短, 我真的知道. 我真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