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好笑的故事.

也不是真的那麼好笑, 更正確來說, 是... 有點呆的故事.

就是, 喵和 dar 有問我去不去 overtime 倒數.

然後在當天早上我終於去問了我媽可不可以去.

我媽答應後,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我要怎麼去...

 

首先, 我腦海中的所謂 setia alam overtime 一直都是我認知中的 [我去過那間]... (bukit tinggi 那間)

and, 我不知道原來吧生有兩間 overtime. LOL.

這真的是一個很笨的誤會...

路癡就算了, 我竟然還在努力的想, bukit tinggi 跟 setia alam 很靠近嗎?

 

厄... 其實我想過就去喵的家, 然後 tumpang 黑豬車去的.

結果當天早上因為 zj 住我家, 所以起的有點早, 還去吃了早餐, 逛了印度街之類的...

回到家後看完 source code 就睡覺去了.

結果我沒有想到我睡著睡著就睡過頭了... T_T

 

醒來後我嚇死去. 我問喵黑豬幾點到她家...

結果她說''現在''... OMG. 我剛洗完澡ㄟ.

我就想說, 沒關係, 我應該可以自己開車去的... (我頭腦一直告訴自己, 我去過. -_-)

 

我媽媽很擔心的要我跟她說路要怎麼走才肯讓我自己去...

所以我就開始翻 GPS.

很倒楣的, GPS 竟然沒有. 囧.

然後沒辦法之下, 我只好開電腦找路線...

Google 了好久後我才終於了解到一個事實...

原來, 我去的那間是 bukit tinggi 的... 跟 setia alam 那間不一樣. -_-'''

 

嗯. very good. 我開始覺得我不用去了. T_T

後來還好因為我父母要去 Setia alam 的 giant 所以我才找到了 solution.

pheww... 我的呆-ness 幸好沒有釀成大禍. :P

 

okay, 我沒有印象自己有沒有去過任何很大型的倒數活動. (有沒有, 有沒有? o.o)

就, 2009 在 huey 家的 s1 gathering, 2010 在 pizza hut 的 s1 gathering. HAHA.

今年, 和 cp 一起在 overtime 慶祝也算特別了啦. XD

 

 

一起鬧, 一起玩... 慶祝 ah lun 的生日, 還被那裡的駐唱歌手''稱讚''我們吵. hahaha... 好強大.

 



 

5,4,3,2,1... Happy New Year.

在人群中和朋友們一起倒數, 大喊 ''Happy New Year'' 的那一刻感覺好激動...

2012 年. 就這樣到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好像才離我不遠...

唉. ah lun 好悲劇, 才在慶祝 19 歲生日, 轉眼就 20 歲了. 哈哈哈!

 

傳言中的 2012 就這樣也到了.

今年會不會世界末日呢? 隨緣吧.

一樣的, 還是要祝大家新的一年比往年更好.

我也要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對不起, 謝謝, 我愛你, 我原諒你, 請原諒我.''

不管明天會是怎麼樣的, 我都希望這世界, 是明亮的. :)

 

Love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vertime setia alam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