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要做什麼? 這個問題真的很好.

忙碌的時候歸忙碌, 停下來的時候那個空虛感真的怎麼都填不滿.

雖然 252 真的沒有很忙, 開始慢下來的時候也已經墮落足夠了...

現在真的完全很鬱悶, 我要做什麼?

一天天這麼樣的過去, 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我該做些什麼?

想要出門去, 卻覺得最近錢花的有點頻繁. 出門什麼都要錢哪...

留在家裡, 卻不管做什麼都像是在虛度光陰. :(

訂好了這三個月該做的事情... 雖然開始做了卻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不是適合關在家裡的人. 太鬱悶了.

 

最近開始學吉他了.

家裡那把舊吉他斷過, 本來想買把新的, 但爸爸修好了, 竟然還能用... 就別浪費那個錢了. :)

自己用手機下載了一個 guitar tuning apps. 竟然還挺管用的...

什麼都不會的就慢慢摸索調好了音. 還蠻有成就感的. 畢竟要知道那把吉他真的五音不全... 而且我完全沒有 idea 那些音聽起來該是怎麼樣.

上網 youtube 了些教學視頻... 有個叫 Marty 的老師. 教的不錯. 哈哈哈!

剛學會四個 chord. 還在努力練習. 只可惜手指真的太痛了... 不然應該還可以多練習些... =_=''' 

現在應該只能去熟悉那些 chord 的位子吧. :)

 

有心情的時候也在寫著我的小說.

對於寫小說, 還在摸索適合的 feel.

不像部落格, 很多地方要有所謂的連結性. 每一次重看就要修整過前面寫好的幾章. 還蠻鬱悶的...

也很討厭寫對話. 總覺得對話要配合當時的動作和心情... 還要探索怎麼寫出來才不會感覺怪怪... 實在...非常的討厭!

很擔心會寫不下去, 但是總覺得不管怎麼樣... 即使成果很糟糕也好, 也要吐出來這一部小說.

一百零一部也好, 怎麼都要寫出來的. 不然會對不起我的青春. :P

 

再下來呢... 就是攝影.

要磨練磨練再磨練. 還要學 photoshop 的說...

但是這個... 先擱著... 我先 focus guitar & 小說好了.

 

嗯... 其餘的生活部分, 就是 HIMYM & Lovely Bones...

泡劇 & 讀小說. 直是實在討厭, loading 可以再快一點嗎? T_T

UNIFI 竟然跟我家無緣. 真的是有錢都買不到. T_T

 

再來, 很多的 outing... 過了這個星期再開始排期. :P

星期五 AT252 BBQ party!!!

要努力的玩喔!

 

想去趟檳城. 但是找不到咖陪我去.

該等 stpm 結束再找人比較方便了. 哈哈!

怎麼說有個人答應我陪我去的說. 呵呵... :D

 

最後, 工作. T_T

其實這方面我還是挺懶的... 本來想乘 spm 還沒結束前去 kumon 搶個飯碗...

但是, 還擔心到時很難請假. 我還有好幾個 planning 沒完成呢.

只是我真的很缺錢!!! 還欠了爸爸媽媽 DSLR 的錢沒還呢... =_='''

 

BTW, 昨天看 MAMA2011 真的超 high 的.

怎麼會有那麼好看的頒獎典禮啊? 根本就是演唱會.

哈哈哈...

 

okay, 各位, 假期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