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最後的 design review 終於也結束了.

特地也在這一天前趕完了 design portfolio. 就希望不用再特地跑去學校多一趟. :)

也因為這樣, 這個學期一切都完整落幕了. whee~

 

沒有什麼準備, 帶了所有的東西到了 new buildng hall 2...

貼好自己的 board 後就開始在班上到處溜達...

結果才在那裡瞎嚷自己腳痠. :P

 

也好笑, 一點都不緊張.

想要拍照... 結果相機竟然沒有電池了. -_-'''

後來乾脆坐在一旁玩 minesweeper.

 

最令人晴天霹靂的是...

在剩最後四顆炸彈的時候. 竟然出錯炸了整盤! T_T (我說的當然是 expert level 的啦.)

我還跟 zj 說... 這麼衰的事情都發生了... 今天不管怎麼樣, 都不會覺得難過了.

結果... 我錯了. (關於這個, 待會兒再說...)

 

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還跟 mr zack 聊起了怎麼樣申請 UPM 的事情...

說起來才發現原來還是真的很浪費了考得很好的 SPM. LOL...

不過希望到時, 我的 SPM 成績可以在後來申請的時候幫上忙吧. :)

 

我的 design reviewer 是 ms adilah.

Present 得很順利. 一點卡機都沒有. 感覺就很 pro. (wakaka! 沾沾自喜! :D)

ms Adilah 也給了很好的 comment. 好像是我聽過最令人興奮的評語...

她很喜歡我的 idea... 說我的 presentation 很完整, 解釋也很明確. 只是 plan & elevation 少了些 labelling & line thickness. :)

看來分數應該不會差吧? :D

 

一切結束後, mr zack 告訴我們說我們做得很棒.

搞不好是全 AT 最完整的一班... 也可能是全 FABE 最好的.

哈哈哈! 他還真的看得起我們啊~~ :)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他的 lecture system... 這個學期我過得很輕鬆.

沒有不眠不休的日子, 每天有的睡, 有的玩... 一切都很 under control.

常常在不能見到他的時候 email 他煩他, 他也都會回覆.

而且雖然我覺得有點麻煩, 但是 detailing 的部分真的學了很多.

所以真的很希望下個學期可以繼續讓他教. :D

 

okay. 結束了 presentation 大家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只去 alamanda 吃一餐.

在 Black Canyon 吵吵鬧鬧的吃了 ''Girl Version'' 的 Chicken Teriyaki.

還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太漲了. :P

 

吃飽後到處走走竟然還在 alamanda 玩起了 flash mob.

雖然不是很成功, 但是還真的有人注意到我們在那裏耍白癡. 哈哈!

 

最後打算明天全班去 subang roller skate...

很開心很開心的...

 

直到...

 

ON FACEBOOK...

Capture.JPG  
 

那個心情的起伏... 是由天上掉到肚子裡去了... -_-

 

首先, 他沒有資格說他覺得很丟臉很生氣. 因為他真的沒有很努力.

第二, 我有信心我是 out of the 90%. 因為我真的有在讀書. 而且就如我之前所說的, 雖然知道考得很糟糕, 但是我真的問心無愧.

第三, 該死的他哪有資格說這些廢話? 他給的所謂的範圍... 完全跟他出的題目沒有關係... 而且, 他給的 notes 跟他出的題目, 也完全沒有關係.

 

他到底有沒有 check 過他教了什麼? 他給的 notes 有什麼才出題的啊???

我什麼都讀了. 甚至連之前的 semester 的 notes 都挖出來了...

結果他出的題目, 真的大跌眼鏡. 我真的盡了全力了. 他要我們怎麼樣?

 

如果這的是我們沒有讀書, 我可以承認我們不對.

但是他真的沒有資格一竿子打翻整颼船!

如果他所謂的那些學生考得很糟糕, 我想我知道是那些人.

他真的沒有資格拿他們來跟我們比較.

該死的你可以問 mr dennis... 我甚至可以 show 你我之前 construction 的成績.

我讀了那麼久的大學. 還真的沒有一次要我重考!

 

Whatever. 都這樣了. 他最大.

還能怎麼樣? 全部 notes 再搬出來讀一次. 不然還能怎麼樣? (我都把全部東西收起來了說...)

 

 

 

該死的水準在哪裡? 我真的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