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擔心那麼多. 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 怎麼擔心的完???

 

作業攤在面前, 今天不是順利的一天.

十月了. 九月怎麼過得像在飛一樣?

感覺很不真實, 什麼都沒做的感覺很糟糕.

一天一天的過去, 看著那些曾經所謂還很久的 due date 快變成 die date. 會有很鬱悶很挫折的感覺.  

 

28號我家蠟燭妹生日.

她的電話還是應該拿去丟港. 但是還好總算有回我簡訊.

總覺得該幫她慶祝一下. 但是我卻連和陳小姐的約會都還沒搞定的說. 她沒回我簡訊. ><

很擔心自己沒有那個時間在周末安排那麼多的活動.

該忙了. :x

 

昨天和牛奶去喝茶的說.

聽她說的大學生活, 除去被學長們欺負的部分.

過去了, 生活應該除了忙碌都會不錯吧. :)

加油加油囉! 

 

喔, 忘了說.

今天打算去 padini warehouse sales 打場漂亮的仗. 結果落荒而逃了. :P

人潮洶湧. 我還真的不敢恭維. ><

還浪費了 mr 5 的金玉良言. 對不起啦, 軍師. :P

哈哈哈哈...

 

 

 

 

p/s: Gerry 還在醫院呢. 真想它. T_T

p/s: DTS is damn damn stupid. 期望再也不用被它氣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